悦新年新春 诸暨宝顺宝马 X3新春喜乐会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周末去哪儿玩?来诸暨宝顺啊!

活动主题:悦新年,贺新春--诸暨宝顺BMW X3新春喜乐会

活动车型:BMW X3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下午

活动地点:诸暨宝顺展厅

活动环节:X3产品讲解、车模彩绘、手工DIY、试乘试驾

01、车模彩绘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1

02、新春灯笼制作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2

03、新春剪纸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3

04、私房精美茶歇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4

05、BMW X3风景试驾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5

BMW X3

作为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3一度是该款车型的开创者。新一代的多功能车依然忠于其超凡舒适,极致灵动的传统,使BMW X3成为您应对日常挑战及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

专业级导航系统

专业级导航系统采用时尚设计并拥有一系列卓越功能,简单易用。该系统包括一个带USB接口的免提通话设备、语音控制系统、带DVD光驱的BMW专业级收音机,以及20 GB的音频文件存储量。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6

互联驾驶服务

互联驾驶服务可在旅途中为您提供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其中包括BMW在线服务,可提供更及时的本地信息,如天气、新闻、在线搜索以及办公功能。此选项还包括便捷、安全、无限制地访问BMW Connected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互联驾驶服务选择装备提供更多选择,令每次BMW旅程都变成一次真正的驾驶体验。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7

舒适进入系统

凭借创新和易于操作等特点,舒适进车系统可让您在不使用车钥匙的情况下开启车门并启动发动机。舒适进车系统还包括智能开启功能。当集成的传感器检测到后保险杠下方出现简短的脚部移动动作时,尾门可以感应自动开启和关闭。舒适进车系统依靠钥匙验证来确保其安全性。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8

平视显示系统

彩色BMW平视显示系统可将相关驾驶信息直接投影在您的视线范围内,使您完全专注于驾驶。还可以显示电台、曲目、电话簿条目和电话清单等信息娱乐信息。投影在风挡玻璃上的图像以极高的分辨率全彩色显示,逼真再现交通符号。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9

悦新年贺新春 诸暨宝顺BMWX3新春喜乐会-图10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