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

北京时间1月8日,由和谐汽车(3836.HK)主导投资的智能电动车公司FMC携旗下品牌BYTON拜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发布了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1

安全、高品质、买得起的拜腾BYTON汽车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相比市面上已有的智能电动汽车,除电动化、自动驾驶等功能属性外,BYTON Concept凭借独特的设计语言及创新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被定位成“新一代智能终端”,引发业内巨大关注,可谓是一款“未来之车”。

产品亮点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外观设计,体现数字力量取代传统马力

 

2

内饰空间,全新的数字共享贵宾厅

 

3

媲美科幻电影的人车交互体验

 

4

个性化的无缝互联生活

 

还有一点也是拜腾反复强调的,现在拜腾的车型已经不是驾驶者个人的体验了,而是升级到了全车人的所有体验。例如驾驶员在开车时就不用去操控屏幕了,但是大屏幕上还集成了一些娱乐系统和功能性设施,那么乘客就可以实时的使用了。与此同时,由于拜腾车型的屏幕就在驾驶者的正前方,同时触控方向盘也可以进行操控,而且这个屏幕在行车过程中仅显示行驶信息,当遇到红灯或停车时,该屏幕又变成了一个“Pad”可进行其他操作,因此这相比掏出手机来使用时更安全些。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2

BYTON拜腾CEO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讲解拜腾汽车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3

媒体记者试乘试驾BYTON Concept

随着BYTON Concept全球发布,也标志着自2015年开始布局智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和谐汽车,在整合全球各方资源之后,终于进入到了实质性的产品落地阶段。在BYTON Concept发布会现场,冯长革先生致辞时充满激情地说:“This ishistory. A truly amazing moment. One dream, one team, we are Byton!”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4

和谐集团董事长、FMC创始人兼联席董事长冯长革到现场为拜腾助阵

FMC首席执行官毕福康、FMC总裁戴雷表示,“从创立第一天起,Jack冯长革就全情投入BYTON的事业。他不只是创始人,更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伙伴,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战略家。是他为公司塑造未来出行的信念,并对管理团队充分授权。”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5

和谐集团董事长、FMC创始人兼联席董事长冯长革与拜腾CEO毕福康(左一)、总裁戴雷(右一)

发布会第二天,北京时间1月9日,和谐集团董事长冯长革先生与FMC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试驾BYTON Concept。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6

冯长革先生与拜腾CEO毕福康驾乘BYTON Concept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7

和谐集团董事长冯长革先生试驾BYTON Concept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和谐来说,是关键的一年。通过去年上半年的业务调整,和谐汽车确立起了“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最新年报也显示,2017上半年集团营收同比增长3.2%至50.9 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增长84.5%至5.6 亿元。

在上述良好发展势头下,预计凭借创新的功能定位(新一代智能终端)、清晰合理的定价(30万人民币),未来BYTON拜腾量产车有望取得成功,并成为和谐业绩的新增长点。

和谐集团冯长革试驾首款BYTON Concept-图8

作为产业核心趋势,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汽车行业的主导,和谐汽车成立、推进FMC项目(BYTON拜腾)符合行业发展方向。鉴于目前各项业务稳步推进,随着BYTON拜腾首款量产车于2019年投产上市,预计新能源汽车布局将成为和谐未来业绩的新增长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