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

网上车市长沙站回顾2017年的电视银幕,在一片“慢综艺”的天下中,军旅真人秀犹如清流,凭着一股“军营硬汉风”脱颖而出成为综艺黑马。踏入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便是军旅节目的“王牌之作”——《真正男子汉3》。前两季,节目邀请明星嘉宾们“弃演从戎”,深入前线部队,参加一系列严苛艰苦的军事训练,体验军人吃苦耐劳的日常,由此更点燃了无数观众的军人梦!究竟英姿飒爽、雷厉风行的军人是怎样炼成的?劲炫马上为大家揭示《军人炼成记》!

  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图1

  训练有素,过硬技能亮出男子汉“利剑”

  战争时期,攻必克,战必胜,所向披靡;和平年代,摸爬滚打,苦练精兵,时刻做好准备。因此,训练有素、掌握过硬技能是军营男子汉必备的“利剑”!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实力猛将”,劲炫也是拥有诸多技能的“硬汉”。其采用专业级SUV底盘,历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而来,具有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劲炫2.0L车型还搭配三菱原装进口的4B11型发动机,再加上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双剑合璧”,高效动力源源不断且平顺,带你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

  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图2

  如今,“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兵形象早已落伍,除了体能训练,军人们如饥似渴地学习高科技知识,掌握高科技装备操作,认真研究如何打赢信息化战争。同样精益求精、不断进步的还有劲炫。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2018款劲炫已焕新升级,不仅全系增加电动天窗这个国人“必选项”,还带来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20多项内饰升级,带来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图3

  责任感“Max”,全心全意守护你周全

  沙场如霹雳,丹心照汗青。不管烈日高温还是漫天风雪,边防战士如同挺立的白杨,长年紧守疆土,无怨无悔;在无数抗震救灾的最前线,军人们身体力行,筑起抗洪抢险的“铜墙铁壁”;他们奔赴五湖四海,哪里需要他们,哪里便有他们的身影……安全感与责任感成了军人们的代名词。

  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图4

  谈及这份温暖的守护,劲炫也是传递安全感的使者。其集合多种主被动安全设计及配置,让你享受一路平安旅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与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S)的组合,能在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切断发动机的动力,优先选择制动,避免危险发生。不仅如此,劲炫还采用超越同级车型的7安全气囊,带来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不得不提的是,在J.D. 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其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高品质带给你满满的安全保障。

  军旅综艺成黑马,劲炫揭示军人炼成记-图5

  “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保家卫国”是很多小伙伴儿时的梦想,或许碍于现实,长大后未能如愿。但守护家人,为他们带来幸福安心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该有的责任与担当。趁着广汽三菱“爱‘菱’18 ·新年送福,迎新乐购季”钜惠活动,入手一辆高性能SUV,让家人安心出行吧!即日起,劲炫奉上诚意满满的“五福”大礼包:全系车型尊享购置税减半、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2年0息定额贷、置换可达5000元补贴以及到店即可获赠新春礼品!赶紧相约劲炫,当个男子汉魅力“Max”的家庭守护者吧!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