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风起云涌 劲炫讲述"千面英雄"故事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电影电视圈盛事的美国金球奖已完美拉下帷幕,在本次激烈的影帝之争,呼声最高的汤姆·汉克斯虽与奖杯失之交臂,但他在《华盛顿邮报》的精彩表演早已是影迷心中的无冕之王。其实早在1995年,他就曾凭借《阿甘正传》获得双料影帝,之后更是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汤姆·汉克斯出道至今仍备受影迷喜爱,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奖项提名?接下来,就让同样圈粉技能满分的广汽三菱劲炫为大家揭秘汤姆·汉克斯的影帝成长之路。

  金球奖风起云涌 劲炫讲述

  视演戏如生命,演艺功底无可比拟

  汤姆·汉克斯曾说过:“我没有任何技能,唯一有的就是假扮其他人的能力。”事实的确如是,“演什么就是什么”,在汤姆·汉克斯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的表演从来没有咄咄逼人的架势,也不会毫无顾忌地搞笑扮丑,而是极具心思地赋予角色巧妙变化,使一个个人物栩栩如生。透过他的表演,你会觉得他本身就是阿甘,是典狱警长,是鲁滨逊,是菲利普斯船长……

  金球奖风起云涌 劲炫讲述

  如果说汤姆·汉克斯的表演拥有绝世宝刀般慑人的光芒,那么劲炫过硬的专业实力则是闪烁的明珠。得益于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底蕴,劲炫拥有领先同级的专业技术,其搭载原装进口4B11型MIVEC发动机,使动力输出水平傲视群雄。而这款“进口芯”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的“默契协作”,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面对复杂路况亦能游刃有余。

  业界标杆,良好信誉令人啧啧称道

  正如他的影迷所说:“没有所谓的经典,因为每一部都是经典。”在“一百部必看的经典影片”中,汤姆·汉克斯主演过的众多经典影片就霸气承包了一大半。他更是凭借《费城故事》和《阿甘正传》,连续两年蝉联奥斯卡影帝,堪称电影业界的“最高标杆”。演技超群的他,良好的职业素养更是闻名于世。从影至今,无论戏份多少,汤姆·汉克斯都尽心尽力诠释每个角色,他秉承的匠心更是深受与其合作过的导演赞赏。

  金球奖风起云涌 劲炫讲述

  电影圈有汤姆·汉克斯这位“大奖收割机”,在汽车界亦有“口碑担当”劲炫。其过硬的实力不仅赢得2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还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备受关注的J.D.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劲炫以99分的佳绩摘得紧凑型SUV日系第一的桂冠,高品质不言而喻。此外,2018款劲炫更是“驾值”升级,不仅全系新增电动天窗,还有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20项内饰优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金球奖风起云涌 劲炫讲述

  金球奖已落幕,但2018年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劲炫“新年送五福”活动正在进行,何不趁此机会入手一辆“质惠无双”的超值座驾,轻松挑战生活新征途?即日起,购买劲炫即可享受包含了喜庆福、免税福、金融福、置换福以及售后福共五重钜惠。面对集过硬实力与优秀品质于一身的劲炫,你还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让劲炫为你保驾护航,开启2018有车新生活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