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众将推10款全新车

回顾2017的汽车市场,大众途昂途观L一经推出便收获了不俗的反响。收获成功之后,大众也将于2018年推出旗下更多的新车。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ArteonT-Roc以及全新换代途锐帕萨特POLO速腾朗逸等10款新车的出现一定可以满足大众粉丝们的期许,估计这些车型又得火得一塌糊涂。

T-Roc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2018年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

null

null

大众T-Roc在去年8月全球首发,新车造型前卫且运动,整体风格和未来将入华销售的奥迪Q2颇为相似。海外版T-Roc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是2603mm。国产后新车的轴距会加长85mm至2688mm,并以紧凑型SUV的身份进入市场。车内的中控布局和大众途昂一脉相承,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及Android Auto。动力层面,预计未来国产版T-Roc会提供1.2T及1.4T动力可选,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对于颜值有着较高要求的年轻人而言,T-Roc的到来一定能进一步丰富他们的选择。

T-Cross

大众全新小型SUV

2018年正式发布

null

null

看着本田XR-V缤智以及日产劲客等在内的小型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玩的风生水起,合资“大佬”大众自然也坐不住了,它将于今年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 T-Cross。相比于上面介绍的T-Roc,T-Cross的车身尺寸更小。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它未来会搭载1.2T及1.4T发动机。据了解,一汽大众正在对它的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而这某种程度上也暗示着T-Cross会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或借鉴Cross Coupe GTE

2018年由一汽大众推出

null

null

根据网上曝光的一汽大众2018新车计划可知,其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但是由于目前新车所公布的信息非常之少,我们只能从新车计划PPT中所对应的车型配图判断,这款全新SUV会借鉴此先发布的概念车Cross Coupe GTE的设计思路。这里不得不“表扬”一下众泰,还是它有先见之明,居然抢在大众发布量产车之前把Cross Coupe GTE的“拷贝车型”大迈X7先造了出来!

众泰大迈X7↓↓↓

null

途锐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或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null

null

大众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正式发布,从之前海外所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它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具气场,包括前脸在内的设计元素也更显动感和时髦。全新途锐将与宾利添越奥迪Q7兰博基尼Urus共享MLB Evo平台而打造。新车预计会在提供2.0T、2.5T、3.0T发动机可选,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及空气悬架。

Arteon

大众全新中型车,CC继任者

2018年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null

null

Arteon可以视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它在日内瓦车展上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性感的车身线条搭配冲击力极强的前脸,让它显得格外迷人。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它定位于一款中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862/1871/1427mm,轴距是2841mm,整车身尺寸和迈腾相仿。Arteon在全球共提供6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而引入国内的预计是两种动力调校的2.0T发动机。目前Arteon的2.0T车型在德国本土的起售价约为36万人民币,国产后的价格应该在28-38万左右。

宝来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由一汽大众国产销售

null

宝来无疑是大众品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一员主力,虽然市场销量可观,但却被不少人吐槽平台老旧、技术落后。大众花了16年时间,榨干了PQ34平台的剩余价值,终于在今年将推出全新一代宝来,新车也将基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帕萨特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正式发布

null

区别于现款迈腾,目前国内在售的帕萨特依旧使用的是PQ46老平台,它基于美版中期改款Passat打造而来。不过大众将于今年对其进行换代升级,新车也将使用与现款迈腾相同的MQB平台。除了整体的造型风格更加时髦前卫以外,还会使用包括1.8T、2.0T在内的多种动力供选择。目前帕萨特、迈腾这对哼哈二将已经领跑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相信帕萨特在换代之后还会进一步增加其产品竞争力。

POLO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null

null

POLO是国内合资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2017年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16万台。早于2002年,第四代POLO便被引入中国,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车型也正式发布亮相。它基于大众最新MQB A0平台打造而来,相比于现款车型,它的外观造型变得时尚精致许多,内饰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升级至351L。动力层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0L、1.0T、1.5T发动机,POLO GTI则装备的是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朗逸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由上汽大众国产销售

null

大众朗逸在国内的热度无需多言,现款在售车型尽管造型简单大方,但过于老套的风格还是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且PQ35平台也过于老旧。2018年,大众终于要将这款“神车”彻底换代,新车会使用MQB平台。全新一代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2688mm的轴距较现款加长了78mm,优化后的空间表现也更加出色。同时,新车会搭载1.2T、1.4T及1.5L发动机,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则会被淘汰。

速腾

车系全新换代

2018年正式发布

null

null

海外版大众新一代Jetta最新的设计预告图已经发布,这款车在国内对应的车型则是速腾。新车同样会使用MQB平台打造,整台车的造型效果十分前卫,内饰则会采用类似于全新POLO的设计。预计新车的尺寸及内部空间同样会进行升级。动力表现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5T发动机,GLI车型则会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速腾(海外版Jetta)无伪谍照↓↓↓

null

null 上述10款车型之中,像是关注度颇高的T-roc、Arteon等车型的出现一定可以满足一大批德系粉丝的期许。至于像是宝来、捷达、朗逸、POLO、帕萨特等车型的换代改款,也会大大提升产品力。这些车型的到来或许会再度引跑个级别细分市场的销量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