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

旅行车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风靡于欧洲,兼备驾乘舒适、操控灵敏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是旅行出游的理想选择。可惜到了中国市场却略有水土不服,SUV的火爆不断挤压旅行车的生存空间。但随着近些年跨界风格的兴起,旅行车似乎找到了市场的突破口,潍柴英致汽车出品的英致G5就是跨界旅行车中的佼佼者,兼具宽适空间和高通过性的它颇受好评。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1

动感造型,展现跨界潮流典范

虽然小编并不是外貌协会成员,但不得不承认,英致G5汽车之所以可以获得市场认可,除了本身的品质外,和颜值有着很大关系,时尚而精致的外观设计,整体更富有层次感。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2

英致G5继承英致家族的高颜值血统,有着“鲨鱼”式前脸,饰以牛角元素镀铬亮条,突显霸气的同时不失时尚;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蓝色装饰,造型独特,个性鲜明,令人眼前一亮;精致靓丽的LED日间行车灯,画龙点睛,整个前脸档次感十足。车身则以流光线条贯穿前大灯和后尾灯,搭配运动越野气息十足的黑色运动大包围以及双五幅铝合金轮毂,极具设计美感,整车线条流畅又有种澎湃的力量感。在颜值方面令人心动,和那些平庸作品划清界限。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3

宽适空间,七人乘坐轻松自如

英致G5最大的优势是其灵活的空间构成。和同档次轿车相比,英致G5这种跨界旅行车实用性强。2785mm的超长轴距,为内部“大空间”布局提供多种可能;中排腿部空间818mm,加以后排795mm的超长腿部空间,将舒适度完美释放。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4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5

同时,全车采用了同级少有的纯平地板设计,即使第三排中间的乘员也可以轻松自如地乘坐,置物也更加方便,让第三排不再是鸡肋。户外旅行的时候,足够装下食物、帐篷、睡袋、鱼竿、桶装水等各种旅行必备物品。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6

驾控不凡,稳定行驶安全无忧

英致G5集跨界旅行车的多种功能于一身,不仅拥有舒适的操控性,更拥有大空间和优秀的通过性。既可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又可满足全家人一起去旅行的需求,它的底盘具有188mm的超高离地间隙,这让它可以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其通过性足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让旅行通行无阻。此外,英致G5底盘由美国AVT顶级团队改进和调校,加上其前置前驱设计,操控表现卓越,行驶过程更加稳定、舒适、安全。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7

同时为了让纵情山水的消费者放心驾驶,在安全性能上,英致G5也是煞费苦心,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四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ABS+EBD等配置,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8

潍柴英致身为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在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的潍柴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稳步的发展,推出的多款车型都获得市场肯定。英致G5的成功,不仅仅意味着一款车的成功,更意味着一个新的消费市场的启动。

英致G5用品质征服旅途 跨界首选-图9

在跨界旅行车这个细分市场,英致G5算是独树一帜。更重要的,则是英致G5的售价非常接地气,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较容易接受。毕竟现在购车的消费者都不再满足于较为平庸的车型了,像英致G5这样极具个性与实用、品味的跨界旅行车也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