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春运"综合症" 广汽三菱助你回家过年

网上车市长沙站“每逢佳节倍思亲,每逢春节必堵心”。春运回家,面对抢票难难于上青天、堵车堵到心坎儿里各种春运“综合症”,是不是深感无力呢?下拉全文,查看解锁春运回家的幸福攻略!

攻略一:路况复杂行李多?一部欧蓝德就“购”啦

春运路上,路况复杂艰险重重,大包小包更是无处安放。而拥有“2047(20万四驱七座城市SUV)”超强产品力的欧蓝德,就是你征服各种“路面怪”,带齐返乡装备,畅通回家的最强攻略。

告别春运

欧蓝德搭载4WD四驱系统,不仅在城市水泥地、泥泞山路等多种路况中游刃有余,更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高速稳定性、通过性。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七安全气囊等众多安全技术加持下,欧蓝德犹如一个“安全卫士”,将为春运返乡带来全方位保护。并且,欧蓝德有着同级别罕有的七座配置,更有丰富的储物格设计和放倒座椅后913L的超大空间,年货礼品、行李特产都能一车带走。

告别春运

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不仅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其高品质、高安全性的特点更屡获权威媒体的认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的《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广汽三菱携手欧蓝德双双荣登质量榜单。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欧蓝德还一举斩获年度畅销SUV、年度人气SUV等12项的媒体大奖,力证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造车品质。

告别春运

春节到福气到,欧蓝德更狂送开年“福”:

喜庆福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春联、窗花、福字等)

金融福购买欧蓝德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福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售后福欧蓝德5年15次免费更换机油

攻略二:高速堵车又堵心?助攻手劲炫已就位

常言道,堵车时时有,春运尤其多。各车主整装待发,在高速上随时准备上演“抢道大赛”,反应稍微慢一些就变得寸步难行。此时,拥有专攻堵车“神技能”的劲炫将助你一马当先,带“劲”前行。

告别春运

劲炫搭载三菱原装进口4B11型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3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第三代INVECS 无级变速器,换挡更敏锐,能迅速反应驾驶者的意图,说走就走。拥挤交通堵成狗,想要随时变道“曲线”离城?劲炫绝对能帮你化“囧途”为畅通归途!

告别春运

得益于广汽三菱的安全安心品质护航,劲炫也同样荣誉披身。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告别春运

临近岁末,各种日常支出增多,钱包的“减压保暖”显得愈加重要。为此,劲炫暖心推出“爱‘菱’18 ·新年送福,迎新乐购季”钜惠活动。

免税福购劲炫全系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

喜庆福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

金融福购买劲炫可享受2年0利率,通过弹性尾款设计,减少月供比例,让准车主们零压力把爱车开回家

置换福置换劲炫可获5000元补贴,为准车主购新车,添第一桶金

售后福 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再加上优于同级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买车养车一步到位

告别春运

欧蓝德、劲炫两重购车好礼正如火如荼开展,另一边,广汽三菱“爱菱18,感动航班”也正紧锣密鼓进行:春运“枪声”即将打响,广汽三菱将赠送免费机票,圆在外打拼的游子们一个“回家梦”。现活动已进入招募阶段,详情可咨询各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或关注广汽三菱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这个春节,别再做烧脑的春运“攻略”了,让欧蓝德、劲炫带你平安回家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