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创合资品牌多项记录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一汽马自达成立12年后年销量重回主流十万辆阵营,创造了坚持不懈、逆势猛增的奇迹。2017年一汽马自达屡创佳绩,不仅轻松完成年初制定的12万销量目标,实现124238台的年度销量,更实现35.7%的同比成长。在中国汽车产销增速整体放缓、销量增幅仅3.6%的行业背景下,一汽马自达销量增幅之大,堪称行业一枝独秀。

十二年间,一汽马自达经历过高峰与低谷,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将最具驾驶感受和运动激情的品质好车带给消费者。如今,双明星产品全新阿特兹和CX-4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足以证明“一马人”坚持不懈结出的丰硕成果。

尤其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一汽马自达月度销量频创新高,接连刷新多项记录:10月份,未来派轿跑SUV CX-4取得今年单月最高销量7347台;11月份,全新阿特兹月销5925台创上市以来最高记录,月终端销量达到13153台,这也是自2014年1月之后再次突破13000台大关;12月份,月终端销量再破万台大关,达到11607台,进一步稳固了月销万台的市场地位。仅凭借两款细分市场的领导车型,就重回行业主流品牌阵营,一汽马自达人成就了坚持不懈重塑辉煌的行业佳话!

 

双明星产品独特价值 助力销量新高峰

一汽马自达双明星产品,凭借独特价值持续发力,不仅助力2017年整体年度销量目标全面达成,更创造了行业增速的奇迹。

作为轿跑SUV的开创者与引领者,2018CX-4于8月份全面升级上市,将轿跑SUV的价值实现再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市场领先地位。12月份销量达到6602台,最终交出了全年71807台的亮眼成绩单,同比增幅达到了惊人的114.8%,这在国内SUV市场上可谓是绝无仅有的成绩。事实上,CX-4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成功开创了轿跑SUV细分市场,满足了年轻消费人群求新探索、彰显个性的独特需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如今CX-4月销量持续稳定在高位,步入销量新常态,也证明了轿跑SUV凭借独特领先价值,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

blob.png

全新阿特兹作为国内B级运动标杆,市场地位、口碑与成绩有目共睹。2017年10月上市的2018款全新阿特兹,在人马一体驾乘乐趣和舒适乘坐空间的基础上,实现了驾乘乐趣再度跃升。外观的优雅动感、超越同级的驾乘乐趣、智能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同豪华品牌看齐的内饰舒适与豪华感,都彰显着阿特兹B级运动标杆应有的态度,也让新一代年轻社会精英看到了中高级轿车更多的可能性。通过将驾乘乐趣的再突破、豪华感的再升级,全新阿特兹创造出了单车型的多项记录,以12月5005台、全年销量52285台的销量成绩,同比更猛增31.2%,再次创造国内B级车市场的销量增速奇迹;同时2.5L车型销售比例超过50%。销量目标与销售比例的双重实现,为2017年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blob.png

除了双明星产品,MX-5 RF在国内市场的引入,也为一汽马自达品牌价值做出了贡献。作为代表马自达最纯粹人马一体驾驶乐趣的敞篷跑车,MX-5 RF的引入,实现了Roadster粉丝情怀落地;同时与代表马自达品牌最先进SUV水平的CX-4和代表最高端的旗舰车型阿特兹一起,彰显了一汽马自达的高端企业形象,旗下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领先形象也得以再次提升。

 

价值营销见成效 开启一汽马自达新篇章

2017年,一汽马自达全面实施价值营销的品牌战略,如今成效已经完全显露峥嵘。一汽马自达为双明星产品打造的体验营销、娱乐营销和粉丝营销等多种营销举措,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CX-4和阿特兹的独特魅力。

娱乐营销方面,CX-4与浙江卫视现象级综艺栏目《高能少年团》深度合作,台网联动,取得收视与传播的双夺冠,成为行业标杆。在粉丝营销方面,充分调动核心车友会、核心粉丝群体,形成马粉联盟平台,粉丝营销体系初步建立。在体验营销方面,区域终端悦享体验营继续深耕,体验人数有质的飞跃;一试到底自助体验计划让更多目标人群体验到了双明星产品魅力;品牌体验活动“CX-4秘境探索第二季”,不仅彰显了CX-4与目标人群“走自己的路”核心精神,更成为一汽马自达特色IP。

2017年,一汽马自达凭借强大的产品价值与独特的价值营销思路,毫无悬念地完成了12万台的全年既定目标。更重要的是,销量目标的达成是在保持价格稳定的基础上实现的,保证了价值营销的质量,展现出无穷的向上动力。这样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忘初心、艰苦奋进、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中国车企“正能量”形象,未来,一汽马自达有理由、有信心,更加值得我们关注与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奥迪Q5最高优惠12.8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