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

1月5日,阿尔法·罗密欧携豪华SUV Stelvio与豪华运动轿车Giulia迎冰雪而上首征长白山,凭风驰电掣的极速燃化北境严寒,更以无可比拟的操控,在寒冬中上演了一场激昂澎湃的冰上进行曲。勇者本色,尽显无疑。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1

雪域猛兽解锁驭雪新姿势

从国道到环山公路,再到仙泉湖这片冰上乐园,豪华SUV Stelvio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Q4全轮驱动系统的卓越性能发挥到淋漓精致,用实力征服所有地表,以无畏对决皑皑冰雪。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2

全系标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搭配自适应换档功能,操控更灵敏,响应更精准,令驭雪乐趣尽在掌握,体验前所有未有的非凡驾趣。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3

搭载的Q4全轮驱动系统,可在顷刻间完成前、后轴驱动力分配,为Stelvio始终提供强劲抓地力,从容应对急速转弯或是湿滑路面。一骑绝尘,雪烟翻滚。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4

北境精灵纵擎热舞冰雪间

集意式美学与赛道基因于一身的豪华运动轿车Giulia,此番化为精灵深入长白山腹地,将起源于意大利的芭蕾舞绽放于仙泉冰湖,在极端的条件下挑战驾驶感官的极限。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5

2.0升I4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80马力,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完美平衡动力和效率输出,令驾驶者纵享凌雪驰骋快意。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6

接近50:50的完美车身重量比例,加以同级罕见的碳纤维传动轴,使Giulia的冰上芭蕾更为轻盈、灵动,娴熟的前行身姿,让热雪更加沸腾。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7

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阿尔法·罗密欧长白山之行现已告一段落。
  开启下一段征途的脚步已准备就绪,
  你准备好与阿尔法·罗密欧一同激情前行了吗?

hold不住零下30度 说什么爱冰雪-图8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大连尊荣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
  展厅地址:沙河口区星海广场B2区18号
  贵宾专线:0411-39795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