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商讯】何为豪华,或许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于你我而言,它本就脱离了朴素的价值观,成为一种心驰神往却总难实现的生活方式。2017年,传祺将豪华二字落地,将一款惊艳感官的标杆之作写入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之中。1月6日,传祺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传祺GM8璀璨亮相津城,让期许这款宜家宜商车型的津城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国产自主品牌对"豪华"的定义。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2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3

广州车展的首次劲爆亮相,传祺GM8就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天津上市更是在天津车圈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GM8的外观依旧霸气惊艳,车头横向的镀铬线条链接左右大灯,彰显质感。3000mm的轴距打造舒适的乘坐空间,隐私玻璃的使用更是为驾驶者和乘坐着提供了更为隐秘的私人空间。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4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5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6

其实所谓"豪华",绝不是简单地停留在视觉层面。传祺GM8在用料上和配置更为实在,全车标配矩阵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0.1英寸中控屏幕、7英寸全液晶仪表、Harman音响系统、主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三区空调、ESP等配置;尊享版还额外增加了真皮座椅、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右侧电动滑门、倒车影像、侧气帘等;尊贵版则在尊享版基础上再增加18英寸轮圈、电动双侧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32色LED氛围灯、语音导航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为消费者全方位的描述"豪华"二字。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7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8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9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10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11

广汽传祺首款MPV—GM8 璀璨闪耀天津城-图12

17.68-25.98万 更是让GM8成为了我们可以触摸到的"豪华"。如此配置,如此价位,无疑,GM8是想在MPV的市场与合资品牌分一杯羹,从此以后,自主品牌撕下"廉价"的标签,带上"高性价比"的勋章。这个勋章从传祺GM8开始,从未结束,感谢传祺GM8给了我们一份更加有未来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