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8年1月7日,首届国际水族之星颁奖盛典暨慈善拍卖酒会在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至此,为期9天的中国(深圳)国际水族文化节圆满落幕。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1

嘉宾签到入场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2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3

颁奖盛典现场

    本次文化节,为更好地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特别举行了“首届国际水族之星大赛”评选活动,通过近万张选票,分别评选出红龙鱼和金龙鱼“劳斯莱斯幻影之星、路虎发现之星、捷豹xj之星、宝马M4之星、奥迪A5之星、凯迪拉克之星”共12条龙鱼奖。

   佳鸿集团总裁邱萍女士为红龙鱼获奖经销商颁发“红龙鱼—劳斯莱斯幻影之星、路虎发现之星、捷豹xj之星、宝马M4之星、奥迪A5之星、凯迪拉克之星”。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4

深圳市水族协会会长何磊先生为金龙鱼获奖经销商颁发“金龙鱼—劳斯莱斯幻影之星、路虎发现之星、捷豹xj之星、宝马M4之星、奥迪A5之星、凯迪拉克之星”。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5

    活动现场,海南省中华连山易国学研究会会长博尔朵大师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天机价值投资与家居风水讲座,现场讲解了鱼与水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对于居家风水的疑问。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6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7

在近万名的投票观众中,对投中两票以上者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幸运的市民朋友获得了价值3万元的纯手工制作鱼缸、价值2万元的搏击俱乐部年卡等丰厚礼品。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8

此外,现场还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族行业的商家朋友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对水族事业做事的突出贡献!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9

在接下来进行的拍卖会上,现场气氛火爆,嘉宾们积极参与。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10

鱼类及造景鱼缸拍卖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11

张保成大师书法作品拍卖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12

章益赫绘画作品拍卖

国际水族之星颁奖暨慈善酒会圆满举行-图13

领导嘉宾留影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十五万元慈善基金,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粤北山区儿童教育经费。感谢所有致力于水族文化发展与慈善事业的广大市民朋友,佳鸿集团将继续秉承“超凡尊贵 广享善缘”的企业理念,将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推广下去。
    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水族文化节在佳鸿名车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来自于佳鸿集团、中国渔业协会、深圳水族协会等主力商家、协会的积极推动与努力,更离不开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对水族文化的认可与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将有力推动水族文化走向中国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普通市民熟知并喜爱的一项文化。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