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

2018年1月6日,广汽传祺GM8在椒江金宏泰举行上市发布会。作为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GM8问世预示广汽传祺征战MPV市场的战略举措及技术实力,在国产高端SUV奠定良好基础的GS8车型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广汽传祺在产品力、用户服务力、营销力等多重层面的品牌实力,而这一切也是奠定中国汽车工业走向全球品牌的前奏与基石。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并且均装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1

今日的主角传祺GM8

  传祺GM8定位于全场景奢享大型MPV,强调中式奢享风格,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不仅限于传统的商务需求,还兼顾了家用市场,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全新的光影雕塑2.0设计风格让GM8看上去没有传统MPV的臃肿,而超5米的车长、3米轴距和1. 923迷的车宽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尽显优势。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2

车友陆续到店就坐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3

帅气的打击鼓预告活动即将开始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4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5

活动一开始先送出一份精美礼品,恭喜这位车友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6

椒江金宏泰总经理上台致辞

传统商务MPV注重功能性和乘坐舒适性,但对人性化科技配置重视不足。传祺GM8不仅用心做好舒适性设计,还融入了很多人性化智能科技。传祺GM8匹配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使用更便捷。第二代PEPS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220V商务电源等配置也非常实用。三屏智联+双10.1寸后排娱乐屏,轻松实现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排双屏可独立播放影音。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7

椒江金宏泰详细讲解传祺GM8车型亮点

豪华与舒适是广汽传祺对高端品质的极致表达,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方面,GM8也做到被动安全的全方位呵护,在智能科技与安排配备方面,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德国博世最先进的9.1 ESP系统,360全景影像与自动泊车辅助,当置身于诸多安全系统之内,无论是驾驶感还是乘坐安全感都会数倍提升。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8

新车正式亮相

祺创 新纬度 传祺GM8椒江金宏泰震撼上市-图9

  活动现场,通过GM8大空间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远景,再次彰显了GM8对家庭用户的关怀与呵护,相比成熟的商用市场,GM8则希望通过中国家庭对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进而转化成MPV的使用者,从而进驻“蓝海”的家用MPV市场,而在售价与产品力方面,GM8所具备的优势已经注定它将成为中国中产阶级家庭所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

台州金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金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76-89050337
地址:台州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188号D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