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

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迅猛,其中众泰汽车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产品体系不断丰富的同时,新车配置更是高大上,开创国产汽车品牌先河,无愧自主SUV领跑者。作为品牌实力主打车型,众泰新T600 运动版智能互联系统全面升级,实用性与智能性进一步提升,今天就来看看这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到底有啥进步,真能成为你专属的汽车管家?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1

全面升级完善,打造真正第二代智能车联网

人人都说这是互联网蓬发的时代,是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从以前的诺基亚到现在的苹果,智能手机早已普及。汽车智能科技已成为车企未来发展的方向,到底谁能最先突围而出呢?我想可能会是它-众泰汽车。

不难发现,近年来有不少自主品牌车型都主打智能化这一卖点,但大部分车型的智能化依旧比较片面,大多是一些简单的功能,实用性方面依旧欠缺。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2

然而在众泰新T600 运动版上的车联网功能相当强大,不仅可以实现远程上锁/解锁、车辆启动、开启空调、开启天窗/车窗等常规功能。像我这样的强迫症患者,每次锁车后都会担心门锁好了没?车窗关好了没?而在众泰智能APP上这些信息都是随时能查看的,还能实时进行操控。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围栏设置,只要设定了活动范围,车辆一旦离开该范畴后,系统将立马信息提示车主,对于车辆安全性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3

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在大型停车场里面买完东西却发现找不到自己车子的尴尬。拥有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一键寻车功能以后,所有尴尬都迎刃而解,同时还能查看汽车行驶的历史轨迹,即便借车给朋友也不用心惊胆战了。

除此之外,我还在众泰智能APP上还发现不少功能,如油量提醒、行程设定、保养设置预约、违章查询、锁车短信提示等等。为了确保操作安全与便捷性,车辆控制确认方式不仅支持手势,还可以指纹识别,逼格一下子就提升了。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4

或许大家都会为流量不足的问题而纠结,毕竟目前不少汽车品牌配备车联网系统的车型基本都仅提供1年左右的免费流量,此后就需要车主自行掏钱交流量费用,这确实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而在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提供终身免费的流量套餐,每月1G的流量足以满足车主日常使用了。

玩出新花样,最新语音控制3.0系统乐趣无穷

科技当下的今天,唤醒专属AI还需要按键你就“OUT”了,在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的语音控制系统3.0相比上一个版本增加了语音唤醒功能,只需要喊一声“你好,小六”即可随时唤醒,接下来尽管吩咐便是了,前提是合理的要求。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5

关于语音操控实用性问题想必是大部分人所关注的,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天窗开闭、空调温度/风向调节、模式控制、收音机调台、座椅加热控制等操作。除此之外,导航设置、查询天气、股票等功能均可通过语音实现,大大的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要是长途开车无聊,还能叫“小六”给你讲一个笑话,是不是非常6呢?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6

手机互联,视频、游戏玩出新高度

手机互联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我相信你用的最多的不过是听歌、导航,但用汽车大屏来“吃鸡”你没见过吧!在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可以实现手机互联投射,游戏画面从5寸的手机屏幕跃升到10寸中控大屏,整个视觉冲击感更为强烈,而且整个屏幕的分辨率以及细腻程度都相当出色,加上车内音响的环绕效果,脚步声听得一清二楚,“伏地魔”都躲不过我的眼睛!

来看看你专属的汽车管家长什么样-图7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部分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普及,而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自带无线充电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而四处找数据线。

众泰新T600运动版的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让T600运动版更“智能”,尤如一位随时为你服务的专属汽车管家常伴左右,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人群而言,这无疑是最大的福音,相信你也会为之心动。

河南海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

销售热线:0371-5339001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