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南大理,与睿骋CC共驰骋

12月20日,长安汽车睿骋CC在乌镇耀然上市。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它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了“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彰显了中国B级车的风采。

相聚云南大理,与睿骋CC共驰骋-图1

为了让用户亲身体验睿骋CC这款中国自主品牌B级车标杆车型,长安汽车特邀广大车主一起赴云南大理试驾,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风花雪月的妙趣,以及睿骋CC的魅力。活动自12月12日上线后,陆续在官方微博、微信,汽车之家、易车论坛,长安fan社区开通报名渠道,已有数万名车主(多数为长安车主)响应本次活动。截止到上月27日睿骋CC结束对全国范围的车主招募,经历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长安汽车共选出了80名车主,特邀前往云南大理参加睿骋CC“驭见质,遇见美”的试驾活动。

相聚云南大理,与睿骋CC共驰骋-图2

被幸运选中的车主,将于今日在云南大理集结,一场与美丽大理邂逅的试驾活动将即将开启。活动前期,应邀的车主们都积极在朋友圈转发倒计时海报和启程宣言的视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希望有睿骋CC的陪伴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段难忘的旅程,在欣赏大理美景同时,能够感受到驾驶睿骋CC超乎愉悦的驾驭体验,小编相信,有香车和美景的陪伴,关注长安的FAN们,一定会度过一个美好的“遇见”之旅,预祝本次云南大理试驾活动圆满成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