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车合伙人年会集聚300家经销商

2018年1月10日,汽车电商平台网车将于杭州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召开全国合伙人年会。届时除了300家合伙人门店会到场,还有各大主机厂厂商代表,各地经销商以及多位汽车领域专家,与网车共同探讨在政策和市场的共同推动下,汽车新零售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网车年会负责人表示,“年会是一场家宴,网车的发展离不开我们的合伙人,也更要感谢合作的伙伴和一直支持网车的人。”

2017网车合伙人年会集聚300家经销商-图1

在过去的2017年中,诸多的汽车电商经历了轰轰烈烈的试水和令人唏嘘的退出。网车作为崛起的新车电商平台,为线下门店解决行业痛点和交易难题,致力成为汽车流通领域的创领者,打造全国最大的新车直购连锁品牌,加盟门店在一年内从10家猛增到300家。本次合伙人年会,网车聚集了来着全国各地的300家经销商,回顾2017,展望2018。

据了解,本次年会将会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一:融资发布会

主办方透露,网车将在年会当天宣布获得由通江投资集团领投、华正道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

上海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通江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金融创新与产业投资的大型产业链综合集团。

华正道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园 /小镇开发、实业投资、资本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华正道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正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子公司,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设立有物流分公司。

本次年会通江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桂雁军将讲述对于汽车流通领域的个人见解,就为何看好网车发表自己的看法。

二:拿侠saas系统产品发布

拿侠saas系统是网车服务于线下门店的一个产品,在拿侠app中,经销商可以得到网车下发的客源线索并直接进行跟进记录,并对自有经纪人在线管理,还可以在线上进行各种车型的询价和下单采集并实时查询物流信息等等。

本次年会中,网车CEO戴其其将会详细讲解关于拿侠saas系统,对产品功能和对商家的利好政策进行着重分析,打通线上和线下,实现新的突破,帮助经销商充分挖掘区县级城市的购买力,实现渠道增量。

三:圆桌论坛

本次圆桌论坛由中国汽车经销商创始人麦咖先生进行主持,参与的嘉宾是网车线下加盟门店的经理以及网车大区经理,将共同围绕关于对当今汽车零售行业的个人看法进行讨论。

与会的嘉宾都是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对汽车销售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相信这一次的圆桌论坛,也势必会是一场精彩的讨论。

在新零售的背景下,网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商平台,有强大的的渠道能力和互联网搭建能力,这一次的年会,也将带来网车对2018年的发展规划和对加盟经销商的新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