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霸道4000现车优惠多少 全系最低价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霸道4000现车优惠多少 全系最低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霸道4000现车优惠,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普拉多(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进口) 4.0L汽油版2017款 51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中控台中央特写

编辑点评:

17款丰田霸道4000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内部空间和老款车无异,都是非常的大,任何身材的人都可以通过调节座椅找到最舒服的坐姿。中控台的做工与用料无需我们多言,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带电子锁定装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第二当起步”(特别适合湿滑路面启动)功能。

丰田(进口)  2700

17款丰田霸道4000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6速自动变速器,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