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

12月30日,“济南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暨跨年抽车第一季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千人跨年抽车第一季活动,庞大集团济南汽车园区内一汽大众奥迪斯巴鲁、平行进口车等品牌经销店联合出击,活动前期通过多种渠道结合的方式进行高精度曝光,不仅提升了庞大集团在济南地区的影响力,更为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打下坚实的根基。活动现场累计到场人数达1278人,周期成交订单342台,现场抽奖数高达200余位,观众更是收获满满。

下午一点半,本次跨年抽车活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就绪,舞台上方摆放的奖品可谓十分丰厚,悦动汽车、50寸液晶电视、小鸭洗衣机、电磁锅、充气泵等心动大奖静等订车客户带回家!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2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3

下午两点,客户从四面八方陆续来到会场,活动还没开始,许多人就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从签到处就开始找工作人员询价!活动签到处已经挤满了客户开始签到。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4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5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6

2:15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绎。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7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8

活动开始后互动环节,到场客户热情高涨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9

 2:30活动抽奖环节正式开启,四等奖打气泵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0

 九轮四等奖抽奖后,电子小提琴精彩演绎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1

   抽奖不停歇,三等奖电磁锅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2

   八轮三等奖抽奖结束后,紧接着是动感的机械舞表演。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3

    抽奖不能停,二等大奖小鸭洗衣机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4

两轮二等奖抽奖后,主持人进行了少儿爱庞大环节。现场妙趣横生,气氛渲染的同时,现场参加互动的小朋友更是增加了对庞大集团的进一步认知。潜客从娃娃抓起!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5

 4:30现场抽一等大奖,50寸电视机!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6

  4:35现场开启本次活动重头环节,抽特等奖:悦动汽车!为了保证本次特等奖的公正性,主持人用击鼓传花的方式选出本次活动的3位幸运嘉宾,每位幸运嘉宾将负责一位数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7

的奖号抽出。3位幸运抽奖嘉宾,亲手将抽奖条放入抽奖球中,并在主持人以及现场客户的见证下将3个号码抽出,组成本次的特等奖号码!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8

 4:50喜从天降,特等奖幸运客户抽出!

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跨年抽车第一季-图19

下午5:00,活动准时结束,庞大集团济南庞大汽车俱乐部会员招募暨跨年抽车第一季活动圆满落幕。

庞大集团必定秉承一贯的:“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客户。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一方面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另一方面更是为2018年的开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宣传了庞大集团的企业形象。现场客户纷纷利用手机在朋友圈进行传播。不仅增加了本次活动曝光度,更是形成口碑传播增加客户粘性的同时,扩大本品牌在济南市场区域的品牌认知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