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奔驰GLS450现车优惠10.8万 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奔驰GLS450现车优惠10.8万 配置齐全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奔驰GLS450现车优惠10.8万。进店购车送装潢。从GL变成GLS之后,这个大家伙的前脸变得和GLE高度相似,刀锋般的棱角少了,面孔柔软不少,看着不再那么嚣张。但它毕竟是奔驰的最大号SUV,气场还是有的,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正左侧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GLS500 4MATIC2017款 159.8 149.00 1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GLS 400 中控台右侧

编辑点评:

GLS 400/500的一身AMG套件真是帅爆了,大包围、大轮圈将整车气场从脚下往上撑起,够宽够低趴,活脱脱一辆AMG……对比一下,GLS 320在这些地方要差了不少,尤其是轮圈,19英寸听着虽然不小,但安到GLS身上显得特别素净,如果是我的话,买回去一定换套AMG的。

奔驰(进口)  奔驰GLS GLS 发动机舱

外观部分,这款车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式20英寸高亮合金轮圈,在前翼子板上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以突出其身份。在内饰部分,陶瓷白和咖啡棕的搭配是这款车独有的内饰颜色设定,车内座椅则使用Nappa材质包裹,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向线条装饰,提升档次感。除了这些官方标定的配置/设计外,这款车同样可以接受客户的进一步定制。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中东2700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