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马X5现车优惠25.6万 配置详情解读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宝马X5现车优惠25.6万 配置详情解读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进口宝马X5现车优惠25.6万。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572299532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后正45度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xDrive28i2017款 电询 电询 25.6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前门板

编辑点评:

17款宝马X5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及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宝马X5中东版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宝马X5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豪华型SUV西安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