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

秉承对自由的向往

对极限环境的征服和对驾驶技巧的进取之心

12月25日至27日,

历时三天的“众情冰雪 巅峰驾趣”2017一汽-大众华北区尊享客户冰雪体验之旅”

在崇礼太舞滑雪场上演了一出完美的冰雪奇缘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1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2

战队集结,齐聚崇礼

12月25日,冰雪试驾团队在北京集结出发,直奔崇礼。东西南北、四面八方,共同奔赴一场激动不已的旅行,齐聚崇礼—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3

在本次冰雪试驾活动中,吸睛无数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迈腾闪亮登场,让未知预期的旅行在一开始就充满无限的惊喜与期待。在专业驾控教练团队的指导下,通过极具挑战性的路线安排,展现了一汽-大众产品的极致安全性以及在极限冰雪路况下优异的操控表现,不仅使参与者能够掌握低附着力环境的行车技巧,享受冰雪路面的驾驶乐趣,更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一汽-大众品牌的魅力。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4

高速公路—乡镇砂石路—冰雪湿滑路,释放速度本能,随风逐雪驰骋,全路况深度感受全新一代迈腾带来的震撼体验。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5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6

全新一代迈腾车队威风凛凛,点燃冬日激情

卓越驾控,披荆斩棘

在高冷的气候和广阔茫茫的世界里,每个试驾者都是一副征服者的气势。而全新一代迈腾则更像是这些骑士的全能座驾,与主人披荆斩棘,凌然风行。全新一代迈腾从外观到性能,多角度完善驾乘人员的驾控体验。全新一代悬挂系统显著提升车辆在湿滑、冰面等恶劣路面的抓地力,从而实现对车辆在冰雪环境中的操控与安全性能的最大保障。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7

此次冰雪试驾体验,除了让大家感受全新一代迈腾的极致驾控体验,也希望通过专业教练的现场演示,让大家掌握在冰雪路面驾驶所需要掌握的要领,以及在突发情况下,如何掌控好行车路线。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8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9

征服雪域 一试身手

既然来到了2022年冬奥会滑雪胜地,势必要体验一下这里的雪场。换好滑雪服,踏上滑雪板,大家站在坡顶,蓄势待发,准备在雪地坡道上用速度挥洒激情。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10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11

览北国风光点燃冬日激情  一汽大众崇礼冰雪试驾-图12

一汽-大众始终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的温暖服务体验,力求将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在此次冰雪试驾体验之旅中,让嘉宾切身感受到一汽-大众车型的驾控魅力以及其安全性,更重要的是,让嘉宾认知到如何在冰雪路面上安全驾驶。未来一汽-大众将以更快的服务响应、更高的品质服务、和更多面向未来的服务内容和方法,暖心陪伴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更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