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索罗德谍照 匹配10AT变速箱

日前,海外相关媒体拍到了一组新一代雪佛兰索罗德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彪悍。根据有关媒体报道,该款车型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2019年底正式亮相。

新款雪佛兰索罗德谍照 匹配10AT变速箱-图1

新款雪佛兰索罗德谍照 匹配10AT变速箱-图2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我们仍可以看到一些细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横幅格栅设计搭配与其高度平齐的前大灯组,让其前脸表情看上起更加严肃。同时,新车对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动,左右两侧镶嵌着新的雾灯,中间下部位置增加了进气孔。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造型非常新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将会采用铝制的汽车底盘,这将降低该车的整备质量。

新款雪佛兰索罗德谍照 匹配10AT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柴油和汽油多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款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一款4.5T V6发动机,汽油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款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10速的自动变速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