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东莞讯:1月1日,华晨中华V6在东莞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用户可享受18期免息/24期低息贷款购车与3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新车基于华晨中华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全新模块化M8X平台打造,外观与宝马X3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并配备自主研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与语音识别等功能,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1

上市会现场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2

人气爆棚

中华V6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由T字型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开眼角式头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配有回纹造型雾灯。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且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有效地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3

厂家领导致辞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4

经销商领导致辞

中华V6内饰整体采用红/黑双色拼接方案,中控面板、门板内侧、以及前后座椅均选用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配有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TFT彩色智能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触控屏,日常使用操作便利。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5

 新车亮相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6

领导合影

配置方面,中华V6最引人注目的是配备了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实现远程遥控发动机、空调、门锁以及远程寻车等功能,还可通过3.0智能语音语音系统实现对空调、影音娱乐、定制导航等控制。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7

试乘试驾

华晨中华V6东莞震撼上市 8.79万元起售-图8

场地表演

中华V6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达2725mm。动力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挡手动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