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试驾招募结束,质美之旅即将开启

12月20日睿骋CC在乌镇隆重上市后,长安汽车特邀广大车主一起赴云南大理试驾,在风花雪月的旅途中,感受睿骋CC的至真至美。

据了解,活动自12月12日上线后,陆续在官方微博、微信,汽车之家、易车论坛,长安fan社区开通报名渠道, 活动迅速吸引众人围观。而要想参与活动必须按照规则报名成功外,还要进行朋友圈拉票等环环考验才能获得本次“睿骋CC免费云南大理质美之旅“的机会。截止到25号已万名车主(多数为长安车主)通过不同渠道积极上传自己与爱车的故事视频或者发布内容为自己拉票,争取机会参与大理免费试驾游。目前,招募活动已结束

大理试驾招募结束,质美之旅即将开启-图1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历时五年开发,集大成之作,也是长安汽车以“性能DNA”规范开发的第一款轿车,动人的造型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强大的产品素质,完美的把“有温度”的智能科技与“生命动感”的设计思想相融合,实现了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的人文进化,跃级产品力将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代表性作品。

大理试驾招募结束,质美之旅即将开启-图2

据了解,参与本次睿骋免费云南大理质美之旅的车主,除了与睿骋CC见证大理山水的宁静悠远外,厂商还用心安排做扎染、品三道茶、游览崇圣寺白塔等环节,感受云南大理白族特色人文风情。

背靠苍山面朝洱海,在这样的环境下,驾驶着“会呼吸 更懂你”的睿骋CC,徜徉在大理的山水之间,轻轻踩动油门,感受睿骋CC的“性能DNA”。 从视觉、触觉、听觉等全方位展现的极致关怀,让车不再是冰冷冷的机器,而是一个“知己”和“伙伴”,有温度,会呼吸,更懂你! 希望有睿骋CC的陪伴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段难忘的旅程,也预祝本次睿骋CC大理试驾活动圆满成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