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有些旅行,只是匆匆一瞥、到此一游,有些旅行,印象深刻,因为你已深入其中。多年以后,我想我们仍然还会记得这一段自驾旅行,和探界者一起沉浸自然,再回归都市。它让我们明白:在路上,车不仅仅只是一台交通工具,它们也拥有生命,更会与人交流。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1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2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3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江城武汉,走进探界者的诞生地——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零距离地感受这座超级工厂的智慧与高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工厂的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车间。其中,773台全球最先进的Global3+机器人,高达100%的焊接和油漆喷涂自动化率,干净整洁、科技感十足的车间环境,令人耳目一新。跟随生产线的流程,我们完整地见证了一台车从无到有的全部过程,通过这种不多见的体验,我们对这次一路同行的探界者仿佛又多了一种更加亲切的感情。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4

回想起这几天充实的行程,我们和探界者一起在神垕古镇的青石板路上奔跑,接受来自它的惬意与沉稳;征服鸡公山蜿蜒起伏的盘山路,在自然里尽情释放属于一台实力中级SUV的强悍;回到探界者的“家”,充分了解它的生命起源。一路上探界者给我们带来舒适称心的驾乘体验、科技造就的人性化惊喜,作为雪佛兰纯正SUV家族中的明星,不断创新突破正是探界者始终追求的目标。不受界限与束缚地探索无限可能,才能收获更丰富的生活经历,扩充生命的广度与深度。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5

通过三天的亲密接触,我们一行人都对探界者发出由衷的赞叹,一开始只是被它富有张力的造型和气场所吸引,随后发现它在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具有不俗的实力,探界者领先时代的车载互联与智能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所带来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是绝对值得期待和享受的。

雪佛兰西北区最美中国行DAY3探界无限-图6

抵达郑州时夜幕已经降临,探界者车队满身灰尘,全身仿佛披上了一层铠甲,俨然从战场上凯旋而归的勇士们,期待下一次的出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