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厦门隆筹好车二手车联展活动

2017.12.30厦门隆筹好车借天垣汽车广场举办的二手车联展活动,首次与鹭岛市民亮相。

2017.12.30厦门隆筹好车二手车联展活动-图1

 厦门隆筹好车的总部位于上海,是全国连锁的高端二手车展厅,综合展厅面积高达4000多平,服务健全,车型广泛,每台进展厅车辆都是严格经过车况鉴定,价格把关。让消费者到隆筹好车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2017.12.30厦门隆筹好车二手车联展活动-图2

通过厦门隆筹好车总经理曾智艺我们了解到,厦门隆筹好车不止是一个消费者的不错选择,同时也是二手车同行合作的绝佳搭档。

资金方面:我们庞大的资金支持可以大大降低收车的资金成本。收车资金我们可全款出,把更大的利润留给合作方。

场地成本方面:我们展厅成本与车源合伙人是按天按台结算,大大降低合伙人场地成本。

车源方面:我们总部会和各个品牌汽车厂商和区域经销商达成二手车置换的供销关系,利于更多合伙人有源源不断车源提供。

销售方面:我们隆筹好车将会在一二三线城市开设中心门店和卫星店,比如厦门我们会与至少一百名以上销售精英进行销售联盟,达到最快的车辆周转率。

创业支持:我们会在车源合伙人和销售精英联盟挑选人才合作经营我们城市中心店和卫星店。

2017.12.30厦门隆筹好车二手车联展活动-图3

精品好车 应有尽有。各种意想不到的低价尽在隆筹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