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

朦胧的雾气笼罩着冬日的山城,却挡不住这座城市火辣的温度。12月28日,历时两个月之久、跨越半个中国的“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高校长跑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盛大闭幕,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副局长杨钟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本宏,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钟玲等领导出席。同时,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重马训练营授旗仪式,拉开了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的序幕。青春不朽,奔跑万岁!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1

致敬青春 长安汽车助力年轻盛宴

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近十万名师生积极参与。同时活动开拓创新,除了常规竞速跑外,还增加了夜跑、涂鸦跑、团队接力跑等多种“特色跑”趣味团体赛,在高校内掀起了广大青年跑步锻炼的新热潮。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2

本次活动收官之战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当然是辣!辣!辣!这里不仅有火辣辣的火锅,更有热情似火的莘莘学子,踏遍了地形“千回百转”的山城重庆,学子们早已练就了一身的好脚力。伴随一声发令枪响,上百名学子热情奔跑、挥汗如雨、勇往直前,陆续冲过了终点线,出色完成了5.4公里的马拉松比赛,为这项全国高校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赛事画上完美句号。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他们不仅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也沐浴着这场酣畅淋漓的青春盛宴。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3

在青春的跑道上,莘莘学子们放飞了年轻的梦想,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果实,这也是长安汽车想要传递的青春的力量,让年轻学子在面对未来充满勇气。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4

永不落幕 长安汽车吹响品牌年轻化号角

无所畏惧、奋勇向前不只是每一位马拉松选手的精神力量,更是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长安汽车追求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与超越极限、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同出一辙。通过高校学子全力以赴的奔跑,长安汽车向世人倡导“前进”为主导的马拉松精神,传递“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理念,深化其品牌年轻化战略。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5

长安汽车扎根于年轻消费市场,坚持品质至上,按照严苛的标准打造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每开发一款车型,累计验证里程400万公里,涉及环境、强度、安全等 15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匹配、系统、零部件等4500余项试验,争取满足年轻消费者精致的用车需求。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6

同时,长安汽车紧跟时代潮流,坚持自主创新,加大技术投入,建立各有侧重的全球协调研发格局,打造年轻化产品,相继推出CS35CS75、CS55等年轻化战略车型。近日推出的长安汽车睿骋CC,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年轻化内饰设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官体验,树立起自主品牌B级车新标杆,揭开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新篇章。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圆满收官-图7

努力奔跑,让青春永不苍老!比赛中的学子们在跑道上尽情地释放激情、尽情地挥洒汗水。以此为开端,长安汽车将为品牌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继续领跑中国汽车品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