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

全新BMW 5系,这个时代与未来连接最为紧密的豪华座驾,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为您打开驾驶乐趣新维度!如今,到北京运通兴宝购买全新BMW 5系,在享受全新BMW 5系独有科技魅力的同时,更有众多精彩好礼!

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图1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指导价购买全新BMW 5系部分车型,可享受如下特惠好礼,机会实属难得:

礼遇一:指导价购买全新BMW 528Li车型,即可获赠3年保险或是售后维修基金10000元。

礼遇二:指导价购买全新BMW 525i、全新BMW 530Li、全新BMW 540Li等车型,即可获赠3年保险。

除此之外,指导价购买全新BMW 528Li车型,更可享全新购车金融方案,首付仅需50%,利率低至1.88%。

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图2

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图3

全新BMW 5系的空间更加宽敞,长轴距车型轴距可达3108mm。新搭载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后排坐垫增厚20毫米,加长30毫米,后排靠背增厚5毫米,头枕更加舒适。可实现肩部等多个位置的独立调节。四区空调和座椅通风系统,令乘坐舒适备至。贴心的车内降噪设计,为您提供良好的静音环境。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可轻松调控氛围灯、座椅角度等,灵活便捷,打造豪华“商务舱”级的优质享受。

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图4

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座椅,长轴距车型座椅增长30毫米,坐垫增厚20毫米,靠背增厚5毫米,并搭载Alcantara舒适型头枕和可实现肩部独立调节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四区空调和座椅通风功能,令您舒适备至。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可轻松调控氛围灯、座椅角度,确保了高品质的轻松旅行。

购全新BMW 5系享用车无忧 尽在运通兴宝-图5

通过各种互联驾驶功能和驾驶者辅助系统,全新BMW 5系让您随时实现与外界的无缝通讯连接,从容面对任何场合。直观的方式令操作更简单、便捷,令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通信功能的效率大幅提升,给您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要步入2018年了,新年来临之际,恰巧您有购车计划,全新BMW 5系一定是您的不二选择,且在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以上如此特惠好礼,机会不等人,感兴趣的您可要抓紧时间了。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