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集美狂欢活动等你“来找茬”

记者日前获悉,近期比亚迪正在开展“宋MAX上市礼遇,集美狂欢!”活动,将宋MAX推送至更多的消费者面前。

据了解,活动期间比亚迪将在#宋MAX双面人生#微博话题页发布碎片,网友连续找到4张“宋MAX车型”碎片后回复在微博话题页即可参加抽奖,角逐比亚迪周边、家用电器等奖品。

比亚迪集美狂欢活动等你“来找茬”-图1

比亚迪“大美7座车”宋MAX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市场反馈火热。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宋MAX斩获“年度大美七座车型”、“年度家用MPV”、“最佳时尚设计家用MPV”、“最具人气MPV”等11项权威大奖。数据显示,宋MAX 11月订单突破10000台,累计订单超过35000台,并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销量提升。

比亚迪集美狂欢活动等你“来找茬”-图2

宋MAX秉承了比亚迪一贯“高配低价”的特点,并颠覆了MPV原本重商务轻家用的传统。在造型设计方面,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操刀的产品设计,为比亚迪车型设计带来了全新的理念突破。他为宋MAX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造型,配合悬浮车顶与镀铬亮饰,在视觉效果上,形成了颇具中国传统文化中龙形神韵的造型,具有极高辨识度。更重要的,这种外观设计借助大轴距的宽体设计,并尽量压低了车体的视觉高度,从而在维持MPV内部空间的同时,创造了一种高度类似于轿车外观的流线运动型的新型MPV风格。而正是这种高度时尚化的风格,让宋MAX能够满足中国主流家庭消费者的审美。

比亚迪集美狂欢活动等你“来找茬”-图3

宋MAX的高性价比同样是其成功的因素。七座车型对于大多数二孩三代组合的主流家庭,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但让不少消费者仍然却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理想的七座车型较高的价格。宋MAX相对于传统七座车型的挑战性意义则在于,它不仅外观更出众,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同时在价格方面却更加的亲民。宋MAX起售价格仅为7.99万元,顶配车型也仅售11.99万元。不仅是同配置车型中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同时也是所有10-15万档车型中,最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如果您正在关注这款“大美7座车”的话,不妨参与到比亚迪#宋MAX双面人生#的微博话题活动中,了解车型,赢取奖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