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

2017年12月28日美丽南昌,幸福家同享低碳生活,打造绿色出行暨“华夏摩范,绿享出行南昌分时租赁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市政公用广场隆重举行。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凌卫,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副区长胡建光莅临现场,视察了“摩范品牌投放的车辆;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出席并致辞;华夏出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江峰,江西国力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卫鸿,江西国力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雅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1

(南昌市副市长凌卫、青山湖区副区长胡建光与嘉宾合影)

华夏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协力打造“江西样板”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赋予江西省“内陆腹地战略支撑”和南昌市“重要节点城市”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南昌市抓住这样独特的区位优势和难得的战略机遇,经济快速增长,城市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但也带来城市出行与环境保护方面的新挑战。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2

(南昌市副市长凌卫现场考察并体验了“摩范”出行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国家先后将江西省列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西视察时明确提出,要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对此,江西省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南昌市更是于2016年12月开展了“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果。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行动,南昌市近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对新能源汽车实行“不限行”的差异化政策,新能源汽车成为南昌新选择,绿色共享出行成为未来趋势。

活动现场南昌市副市长凌卫在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考察并体验了华夏出行“摩范”品牌的运营车辆,对华夏出行能够在日趋严峻的环保形势下,紧跟政策方向,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缓解城市出行与环境保护压力方法的行为表示赞赏,并称赞“摩范”出行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融合了“互联网+”思维的绿色出行模式,具有低碳环保、使用便捷、资源共享等特点,是城市生态出行的新方向。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3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先生致辞)

华夏出行依托北汽集团,探索未来生态出行新方向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介绍,华夏出行以智能化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为核心,坚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经营理念,立足北京、走向全国、着眼全球,完善汽车产业链的生态圈建设,立志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出行服务商。华夏出行的成立,是北汽集团面对日益增长的城市出行需求和越来越近的新能源汽车时代,立足“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快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升级转型战略成果。同时作为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也是北汽集团全集团新能源化发展战略要着力打造的“五大平台”之一;是北汽集团坚持绿色高效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之路,树立行业新标杆、集合优势资源在共享出行领域的强势布局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4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接受中国江西电视台专访)

华夏出行基于北汽集团坚实的产品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利用进入共享经济得天独厚的优势,重点布局分时租赁业务,倾力打造“摩范”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服务政府公务用车的同时,为市民的出行提供绿色新选择。“摩范”,音同模范,寓意榜样和标杆。代表华夏出行做出行行业模范坚定不移的初心同时,“摩范”音同英文的“More Fun”,寓意更多的快乐,让用户快乐出行。

“摩范”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新能源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摩范”APP即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和使用车辆,下载APP、一键预定、智能下单、一键开锁、便捷还车、灵活支付,整个用车过程方便、快捷。

“摩范”华东再下一城 ,4个月成为行业领先

据悉,华夏出行8月27日正式发布“摩范”品牌,并率先在北京市石景山地区打造了全国首个共享汽车示范运营区;随即连续登陆昆明、西安、青岛、长沙、贵阳、南京、成都等主要城市。春节前还将陆续入驻杭州、郑州、福州、厦门等多个地区,总计投放车辆18000余辆,覆盖全国12个主要城市,基本实现全国性的战略布局。“摩范”出行仅用4个月的时间,业务规模就跃居行业前列。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5

(北汽新能源向华夏出行交付投放南昌市场的首批车辆)

“摩范”出行此次入驻南昌,将在年底前投放450辆北汽新能源EC200共享汽车,开设60个左右运营网点,含盖重要CBD商务区、大型综合商业体、大型商超、人群聚集住宅区,辐射区域范围涵盖了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红谷滩新区等主要城区,为南昌市民提供绿色出行选择。在服务方面,除常见的分时租赁之外,还会提供诸如长短租、周末租等更丰富的服务种类以满足南昌市民的不同需求;在价格方面,“摩范”出行的定价采取“分钟+里程”的计费方式EC200车型南昌地区时租价为:“0.1元/分钟+1.0/公里”、日租封顶价135元(单车24小时封顶价)、夜租采取封顶价48元(17:00至次日9:00);在车型上,除了“新能源国民小车”EC200,还会根据市场反馈,陆续追加三厢轿车、SUV及其他长续航车型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

摩范入驻南昌 华夏出行强化战略布局-图6

(与会嘉宾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成全球性趋势的当下,华夏出行面对日趋严峻的环保现况,扎实基础、锐意创新,用“共享经济”+“新能源汽车”的模式,为城市生态出行做出了积极的探索。未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城市规模将不断扩大,研究城市出行新业态,成为华夏出行探索和实践的重要方向。未来华夏出行将持续倡导“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理念,坚持绿色高效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之路,树立行业新标杆、构建汽车行业新生态,完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的布局,成为未来生态出行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华夏出行将为南昌市民提供绿色、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同政府和社会各界一道,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将南昌打造成一张绿色生态的亮丽名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