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年· 1元计划等您来拼

               斯柯达·新年·全“礼”以赴 1元计划等您来拼

 

斯柯达新年· 1元计划等您来拼-图1

凡2018年1月1日-31日到店客户均可参与1元红包拼最高88元红包活动,参与即可兑换现金红包,中奖率100%!

凡2018年1月1日-31日期间订购斯柯达指定车型加1元还可换取1年最高价值5000元小区停车费,让你一年停车不要钱!

斯柯达新年· 1元计划等您来拼-图2

 

2017年,斯柯达迈出了SUV战略“坚毅”的步伐,而【柯迪亚克】的好评如潮,更坚定了我们创造“实在,不简单”的初心。

斯柯达新年· 1元计划等您来拼-图3

 

今天, 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 – 【KAROQ】中文音译名【柯珞克】;“珞”取自于老子道德经中的“碌碌如玉,珞珞如石”,正是这份“君子如玉,外润内坚”的气质,让柯珞克独具风骨。他延续了【柯迪亚克】的独特设计,精准犀利的车身轮廓,硬朗扎实、具有力量的细节是对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的最佳诠释。2688mm的轴距创造出柯珞克在同级中超群的空间优势;TSI 230和TSI 280两款动力系统在给予强大爆发力的同时,更兼备start-stop和制动能量回收带来的卓越经济性;【柯珞克】更搭载了诸如盲点监测、

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具备人性关怀的科技配备和驾乘辅助系统;可以说,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柯珞克】都将如此“实在”地屹立于SUV市场。

我们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他必将与【柯迪亚克】共同开启斯柯达SUV战略的全新蓝图。

 

斯柯达新年· 1元计划等您来拼-图4

 

无需夺目,却可以耸立成山巅;

不必张扬,却足以沉淀成大地。

现在让我们同【柯珞克】一起向世界展示属于斯柯达的“坚毅”的力量!

报名电话:023-67078188                                                                            

报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456号(国兴北岸江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