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东莞讯:12月28日,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于东莞南城·聚成讴歌展厅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地区讴歌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广汽讴歌ALL NEWTLX-L的型格魅力。此次ALL NEW TLX-L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官方指导价27.98万-37.98万元。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1

上市品鉴会现场

自今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以来,ALL NEW TLX-L就凭借引领潮流的型动美学、全面领先的运动科技,以及傲视同级的舒适座舱,获得了专业媒体的权威认可,更是在上市前即赢得了“最受期待豪华轿车”等诸多荣誉。此次全国范围内震撼上市,也将为中国豪华市场抒写充满华彩的全新乐章。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2

领导致辞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讴歌“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5边形星辉式进气格栅配合宝石眼矩阵式LED大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中央logo采用实心设计,并在内部集成了ACC雷达和前摄像头。车身侧面,TLX-L缓慢滑落的背部曲线舒展流畅,有着些许Coupe车型的韵味,18英寸多辐轮圈造型稳重的同时不失活泼。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3

新车揭幕

车身尺寸方面,TL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125mm。车尾运动氛围浓厚,精简的车尾造型、尾厢上方小鸭尾式扰流板、双侧共双出式的镀铬排气以及下方扩散器装饰无不为整车的运动感加分。尾部灯组部分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拥有极高的视觉美感。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4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两侧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对娱乐系统、蓝牙、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控制。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LED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定速巡航、膝部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四轮精准转向系统、ELS 10喇叭音响、座舱环绕氛围灯、座椅通风、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5

车型讲解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i-VTEC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208Ps),最大扭矩为2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高效率和平顺性的完美兼顾。

广汽讴歌TLX-L东莞上市 27.98万元起售-图6

价格公布

ALL NEW TLX-L将目标人群锁定为积极向上,进享合一,注重事业、家庭与自我的多维进享者。对于那些拒绝从众,追求品质、品味,拒绝平庸,喜欢低调、个性,崇尚“Next Value Life型&适”生活方式的客户而言,这款全面升级而来的产品更是绝佳之选。

广汽讴歌 • 【南城总店】

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销售热线:0769-2240 9333

售后热线:0769-2240 6988

广汽讴歌 • 【大岭山店】

地址:东莞大岭山莞长路大塘路段

销售热线:0769-8833 5555

售后热线:0769-8133 355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