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欧规宾利添越6.0T汽油SUV最低报价

促销日期: 2017-12-28 至 2018-01-31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宾利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6.0T汽油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2018款欧版美版加版宾利-添越6.0T W12汽油/4.0T柴油SUV越野车,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全国联保,全国落户,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各地可办分期购车,首付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宾利欧陆、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宾利飞驰、宾利雅致,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王经理,微信号:1333108528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