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最低报价

促销日期: 2017-12-28 至 2018-01-31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了一个整体,两侧则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标配“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空气悬架,可实现多种车身高度调节。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在同级别车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高功率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2018款中规版、美版、加版、中东版、玛莎拉蒂莱万特3.0T低功率/高功率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全国落户,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中规版、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加版,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各地可办分期购车,首付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办全国上牌业务、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