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

轻怀着好奇心和寻找“同类”的决心,90后的我踏进了长沙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早已习惯迎接一切新锐的事物,“时尚前沿、特立独行”,始终是老一辈们扣在我头上的帽子。管它呢?我想要的只是真正的自己,当有型的人、做有型的事。

正当我以搜寻的目光游走在这条太平老街上的时候,意外地遇到了它。不敢相信,在这熙熙攘攘的老街上居然悠哉地停靠着这样一台乍看上去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实则又那么和谐地存在于世的车子——北京(BJ)20,那一抹绿在灯火阑珊之中着实令人着迷。它就像这条老街,静静地与身边的现代文明水乳交融。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2

这个相貌古怪的家伙扰乱了我的行进路线,本打算一条线穿过老街,结果在它身边转起了圈圈。硬朗的整体造型,带着现代都市那钢筋混凝土丛林中散发出来的刚毅,似乎它就是为城市而生,不过那高高的离地间隙,似乎也在提醒着人们它还有足以挑战山野的能力。那么,它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因为它是“都市最有型SUV”!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3

作为一款城市SUV,BJ20显然是成绩优异的选手,他从来没有炫耀过自己,但走在街上总能找来路人的驻足回望。方正的整体轮廓,确保了车内驾乘空间利用的最大化;棱角分明的细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215毫米的离地间隙,任何规格的马路牙子在它面前都得俯首称臣;CVT+1.5T的核心硬件配置兼顾平顺省油和充沛的动力。然而扰乱我心神的,还是那特立独行的设计!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4

BJ20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如此具有视觉冲击力,它似乎颠覆了人们对传统一体式大灯的认知。人们早已习惯了一体式头灯,认为车就该是这个样子的。不过,潮流终究是被一小撮人引领的,年轻人的口味必然会跟随潮流的引导。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5

“线圆交错”的尾灯、“枪托”造型的镀铬防擦装饰条,成为了继前脸之后最亮眼的的标志性细节。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6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7

整车上下,那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和镀铬的“北京”二字是最具家族特色的元素。任由外观的标新立异,精髓设计终究不能“忘本”。BJ20的设计突破了传统的束缚,与此同时也继承了家族的根本,更成就了年轻人的汽车审美。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8

BJ20厚实的车尾中部,英文字母组合起来的“BEIJING”字样,再加上左下方的汉字“北京”,似乎是在提醒路人,这是一款融合了西方科技和东方文化的产品。就像这条老街如此安详地留存于现代都市之中,与身边的现代建筑交相呼应。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9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0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BJ20如此骄傲地向人们演绎着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巧妙地由汉字“北”转化而来。除了象征着品牌,更承担着风向控制的功能。直线元素为主的中控台上,尺寸撩人的多媒体液晶屏幕继承了触控、语音控制等前沿科技。在你需要的时候,全景倒车影像也会在那上面显示出来。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1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2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3

当有型的人 做有型的事 开有型的BJ20-图14

这些内在固然令人惊喜,不过我的流连之心始终在于它与周遭的和谐共存。游走于夜色之中,无论潮流现代还是古色古香,它的出现总是那么自然,一点不显造作。暮然回首,它就在那灯火阑珊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