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12月26日上午9时,大兴汽车集团第十届“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在宝安大兴汽车城圆满举行。大兴员工的热情一如既往,像前九届献血活动一样的高涨,饱满。现场百余人参与捐血,捐血量超过3万毫升。

历年大兴汽车献血日,大兴集团就会形成一股献爱心热潮,公司董事、高管身先士卒,员工们积极参加,深圳血液中心积极配合,不少人见面就谈“我献血、我快乐”的感悟;不少大兴汽车的车友朋友们也亲自上门报名,积极献血献爱心。正如敏聪董事长所说:七年之痒,十年定律,大兴汽车这么多年坚持举办无偿献血的活动,已经成为我们大兴的生活方式,我们非常感恩拥有这个献血的机会,就像大兴汽车所提倡的:感谢你,给我一个服务的机会。

一份无私的奉献,让人间有爱温暖着,这样的旋律诠释了人间的真情,这样的温情宣扬了生命的感动。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生命中添加了爱的感动,让爱徜徉,无偿献血,美德高尚。大兴汽车集团感谢您的参与,将大爱进行到底!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1

大兴汽车领导与深圳血液中心负责人亲临献血仪式!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2

活动爱心员工与大兴汽车集团、血液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3

大兴汽车集团领导身先士卒 传递爱心好榜样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4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5

第十届大兴汽车集团无偿献血活动落幕-图6

大兴汽车员工踊跃自愿参与献血活动,用行动筑起爱的长城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