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

年底购车需求旺盛。春节假期,不少年轻小伙就面临第一次拜见岳母大人,为了走亲访友更方便而急需一台给力的座驾,想趁着元旦小长假好好挑选一下。今天,小编就选取了三款热门十万级自动挡SUV——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哈弗H6传祺GS4进行对比,看看谁能完美担当起“神助攻”的角色?
看脸的时代 第一印象是关键
外在形象大方得体,会给丈母娘留下好印象。若想要加分,那就得看凸显你审美和品味的座驾了。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1

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全新篆书“宋”标识,文化韵味儿十足,“闪电”标识更是让侧窗看起来动感流畅。哈弗H6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前脸U型大嘴格栅设计过于凶猛;而传祺GS4偏欧系设计,线条丰富但略显保守。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2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大面积使用搪塑软质材料手感舒适,搭配双色座椅,品质感十足。哈弗H6内饰具有科技感,但T型中控台设计略显中庸。传祺GS4的内饰采用硬塑料材质,质感较低。
相较之下,内外颜值都在线的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更能帮你博得丈母娘好感。
由车观人 持家有道更实在
分分钟想转正的你,有一点要注意:要让丈母娘觉得你持家有道,就像选座驾一定要挑对的。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3

三款车型中单说自动挡,只有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的起售价下探10万以内,9.99万就能入手,还能享受“超低首付、18期无息”的优惠。
当然,买车不能光看价格,配置也要丰富。以上述三款的同价位车型为例,谁配置丰富一目了然。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4

其中,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拥有55英寸全景天窗,带来超大视野。若赶上雾霾天,开启PM2.5绿净系统,车内就是移动的绿色氧吧,肯定会被丈母娘点赞。若碰上爱打麻将的丈母娘,切记提前用CarPad下载好麻将APP,让丈母娘在车上随时联网过手瘾,定会对你的细心印象深刻。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5

这样算下来,不仅能节省money给丈母娘送上见面礼,还能让她感受到你的贴心,保准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人品最重要 安全可靠才放心
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快隐藏不住内心的窃喜了?冷静一点,其实丈母娘最看重的还是人品,安全可靠最重要。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6

同样以表格中三款车型为例,不难看出,宋盖世升级版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更出色,在新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8分的好成绩,“五星安全SUV”的含金量更高。而传祺GS4和哈弗H6分别获得了4星和旧规下的5星。同时,宋盖世升级版的底盘由德国前奔驰专家调校,品质和操控都更有保障。由车观人,把女儿交给男友力十足的你,丈母娘也会更放心。

春节见家长,哪款车能助你搞定丈母娘?-图7

综上,有比亚迪宋盖世升级版这样一台“神助攻”,丈母娘定会说你有品位、持家有道、体贴细心、安全可靠,对你青睐有加,成功“过关”妥妥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