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西安元旦车展 订车礼品送不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你是否筹划着买辆新车,开车回家过年,或者换辆好车,犒劳忙碌一年的自己。如果你没赶上“五一车展”,错过了“十一车展”,看中的那款车没来得及买……没关系,为了方便市民购车,让市民享受实惠和福利,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第六届西安元旦车展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届时,全城主流汽车品牌将齐聚现场,将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车市底价盛宴。

相聚西安元旦车展 订车礼品送不停-图1

年末冲量最低价 亲民车展优惠多

临近岁末,为了年底冲量,各大汽车展商也是大幅让利, ,各4S店不仅针对元旦车展推出了巨幅现金优惠,各种原厂装备的大礼包也是配货齐全,元旦车展无疑是消费者抄底车市的绝佳时机。本届元旦车展将不同于以往的车展,主打亲民路线,省去一切奢华的形式主义,省下更多的费用,用于回馈大众,以实现真正的优惠最大化。

有不少消费者表示,想在年前买辆新车回家过年,而元旦车展不但能有大幅度的优惠,而且还不用东奔西跑到处找4S店,因此对这场车展充满了期待。

元旦买车最合算 抽奖活动享不停

前不久,2017年的购置税新政策发布:1.6升以下排量汽车的税率将由7.5%上涨到10%。这样一来,10万左右的经济性轿车,在1月1日之后就要多花两千多元钱。最近有购车打算的市民,最好在12月30日元旦车展开幕当天就去现场选车、订车,并及时开具购车发票,在享受车展优惠价的同时,也可搭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

不过,想买大排量汽车的市民,最好也在元旦期间订车。因为此前购置税减半政策推出后,1.6升以上排量的车型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为应对市场变化,很多大排量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而在购置税上调后,大排量车型压力减轻,价格会出现一定的回升。元旦期间正处于政策变化的节点,这个时候购车更划算。

元旦车展现场不仅推出的真金白银的优惠,只要现场订只要在现场订车还可享受免费挂牌服务,还将获赠价值3680元的龙膜一份;此外在车展现场设置了多重大奖,只要在车展现场订车就有机会获得。

元旦车展免费逛 微信报名即可得

为回馈车迷朋友们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车展组委会从今天开始免费送门票啦!只要您是“西安车展”官方公众号的粉丝即可参加免费抢票活动!

活动详情:

1、关注“西安车展”公众号。

2、12月29日16时在公众号内点击“免费领票”并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活动,机不可失哦。

注意:

1、每人、每个微信号、每id仅获奖一次,重复参与无效。

2、请准确提交手机号码,这是入场的唯一凭证!

元旦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逛车展吧,把爱车和快乐一起带回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