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小幅加长!奥迪国产Q2下线-预计售16万以内

Q系列是奥迪旗下SUV产品家族,目前在华拥有Q3Q5SQ5Q7以及Q7 45 e-tron五款车型,实现从紧凑型至中大型SUV领域的覆盖。根据一汽-大众奥迪规划,奥迪将继续完善SUV产品矩阵,推出紧凑型SUV——Q2L。近日,内部代号X55的奥迪Q2L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正式下线。相比海外版Q2(车身长宽高4191*1794*1508mm,轴距2601mm),新车将针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加长,预计将于明年11月投放市场,售价有望低于16万元。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1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2

首款小型SUV下线!奥迪Q2L将于明年11月上市-图1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3

佛山工厂是一汽-大众首个拥有MQB平台生产线的整车制造工厂,目前奥迪新A3家族以及大众品牌旗下新高尔夫家族均由此生产。网上车市从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项目将负责生产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三款新车型,项目设计年产能达30万辆。其中,内部代号为X55的奥迪Q2L年产能将达到11万辆。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4

奥迪Q2L外观遵循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粗壮的镀铬装饰和具有棱角的造型,凸显年轻化风格。前保险杠选用贯穿式设计方案,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车侧C柱运用与车身不同颜色涂装,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风格。尾部配有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尾灯选用全LED光源。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5

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奥迪Q2-图6

奥迪Q2L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装饰。中控台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科技感十足。动力预计将搭载1.4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奥迪Q2
奥迪Q2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