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即使在流量小生扎堆的今天,国内影视业也从不缺乏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例如塑造了不少硬汉形象的廖凡、段奕宏,以及最近因演技备受章子怡肯定的周一围等等。正是有了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努力,才让国产影视剧更加欣欣向荣。纵观现今国内SUV市场,同样不乏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自主品牌SUV,其中10万元级的2018款东南DX7就凭借高颜值、高质感、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2018年即将到来,如果你也想在新的一年享受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不妨看一看这款“花少钱享高配”的SUV代表之一。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1

兼备面子里子,也能陪你过好小日子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原创的“灵魂”万里挑一。2018款东南DX7区别于自主SUV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设计,采用了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法联手原创打造的外观造型,将“流动的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前脸鹰翼运动造型再搭配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上下两处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大面积的下进气隔栅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车侧采用双腰线俯冲式车身设计,流畅动感,尾部圆润饱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还带着国际范儿。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2

好看的外观固然讨喜,但选车和选人一样,有内涵才更为重要。在内饰方面,2018款东南DX7使用简约大气的马鞍棕配色,中央液晶屏采用了豪华车中常用的悬浮式设计,大大提高整车档次感;运用大量的哑光镀铬装饰,加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门把手等车内多处采用软材质包裹,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且贴心。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3

不仅打造出越级的档次感,2018款东南DX7的空间表现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拥有4530mm*1900mm*1700mm的车身尺寸外加2700mm超长轴距,DX7车内空间领先同级;后备厢高度达800mm,宽度达960mm,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扩展至1180L;车内设置多处储物格,灵活多变的设计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充分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载物需求。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开启全智能电动尾门,搬取大件物品也能省心省力,对于需要无时无刻照顾到宝贝的新手妈妈来说,真正实现解放双手,随时随地轻松开启愉快的旅程。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4

舒适配置齐全,出行从此变得更有趣

享受有车生活,当然少不了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有时候在漫长的行车过程中难免会感到些许烦闷,想要零距离接触大自然 ,东南DX7定能满足你的需求。采光面积达0.97m²的全景天窗,即使身处车内,也不会错过旅途中的每一处景色;新增智能PM2.5新风系统,全方位检测车内空气质量,有效净化车内空气,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长途旅游,都能为你和家人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5

除此之外,2018款东南DX7整车NVH性能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坐在车内,不管是身处喧嚣的城市道路,还是行走在诗和远方的乡间小道,都能享受36分贝卧室级静谧享受的私密空间,让你和家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美好旅程。

五星实力认证,安全出行有保障

一款实力派的SUV,不仅要外形好看且乘坐舒适,更要给全家带来有力的安全保障。 2018款东南DX7延续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不仅拥有ESC+ROP等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还配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陡坡缓降、360度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实用的智能安全配置。其中,全景影像、并线辅助更可让新手行车更安全、驾驶更轻松。通过中控屏,驾驶员可轻松观察车辆360度全景,充分了解车周盲区路况;而当驾驶员打开转向灯准备并线之际,若并线方向出现车辆或行人,并线辅助系统便会及时发出警报,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让你和家人的出行更加安心落意。

选它准没错 东南DX7诠释“有颜有实力”-图6

性价比无出其右,实力派SUV名符其实

总体来说,2018款东南DX7无论是空间、安全配置还是智能配置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堪称“有颜有实力”的10万元级别家用SUV价值之选!抓紧时间把爱车带回家,在新的一年给予家人更多的陪伴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