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

临近年底,伴随着新一轮销售旺季的到来,新一轮的新车上市浪潮也席卷而来。沃尔沃xc60睿骋CC、传祺GM8……尽管新车型对市场的拉动作用已经相对弱化,但是国内众多汽车厂家仍不断推出新车型,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来满足日渐理性的消费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意味着更多的选择。

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图1

近日,我们获取了靠谱渠道消息,潍柴英致737系列继10月份推出英致737爱家版后,又将推出英致737超级年度款。新车型或被命名为英致737S,习惯了苹果手机的消费者应该对这一命名规则并不陌生,“S”代表着更新换代,也意味着性能改进和提升。

这款新车到底情况如何?先来看一组照片,咱们一起感受下。

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图2

从前脸看,采用熏黑鹰眼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时尚大气颇具设计感,同时使用点阵式镀铬前格栅,辨识度更高,整车档次感有明显提升。

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图3

内饰照透露的信息就比较多了,从整体的内饰设计来看,有很浓重的商务风格。整车内饰富有质感,采用了内门板软包、双拼色皮质座椅,高档又不失时尚。缝线工艺及内饰的设计采用了相当考究的工艺,尽显精致。

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图4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分析来看,737S会增加智能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潍柴英致汽车在这款新车上费了不少功夫,从时尚设计、科技配置,再到用料做工,很有些向豪华车型看齐的感觉,卖相十足、诚意十足。如果最终给出一个够刺激的价格,猜测这款车很有希望成为爆款。

年底新车密集面市 英致737推超级年度款-图5

要知道,研发一款新车,需要巨大的财力和人力投入,还有大量的检验、测试、认证以及路试。尤其是自主品牌汽车主要在国内市场销售,分摊到每辆车上的研发成本相对较高。据分析,潍柴英致汽车新作频出,主要得益于其背后拥有雄厚资金实力与强大科研力量的潍柴集团。身为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今年潍柴英致汽车推出了不少高性价比车型,这也是提高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即将上市的英致737S也会让人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