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

玩得了邪魅狷狂,扮得了情深似海,毒舌起来分分钟怼你上天,耿直不羁的性格又让人实在讨厌不起来......被网友誉为“古装第一小生”的陈晓在谈及自身定位时却表示演员才是他唯一的人设。

无论是《笑傲江湖》里单纯隐忍的林平之;还是《陆贞传奇》中的霸道暖男高湛;抑或《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敢作敢为的沈星移......中戏科班出身的陈晓,用自己独到的理解和灵动的表演,将每一个角色都拿捏得十分到位。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1

同样能驾驭多种“角色”的还有玛莎拉蒂新款Ghibli轿车,它是时尚活力的“型格小生”,也是精致优雅的豪华座驾,更是激昂个性的运动轿跑。三个版本,两款套装,将每一种个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2

在这个“颜值就是生产力”的时代,陈晓并没有选择走“颜值”路线,而是“沉下来”认真打磨自己。自出道以来,他从来没有把自己看作一个偶像,演员才是他一生的追求。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3

单凭颜值就足以俘获大批粉丝的Ghibli轿车,同样也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匠心之作。从研发到设计,从材质到工艺,从组装到检测,每一道工序都至臻至善,每一处细节均精益求精。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4

无论事业还是生活,陈晓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在他看来,一切自然而然、水到渠成,才是最舒服的人生状态。从初出校园的青葱少年一步步走来,他以独属于自己的步调诠释着人生的平凡与不凡。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5

从1966年玛莎拉蒂首款Ghibli诞生以来,半个世纪里Ghibli几经更迭,唯一不变的是对运动与豪华的坚持。新款Ghibli轿车秉承首款精髓,集澎湃性能和优雅气质于一身,随时开启尊贵旅程。

陈晓 × 玛莎拉蒂Ghibli|以平凡 砺不凡-图6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有天分又足够勤奋,颜值与实力双双在线,这样的“当红小生”你还会想到谁?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