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佛系”车主,年末钜惠买SWM斯威X7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既是一场年末的狂欢,也是一场收获的盛惠!然而近段时间网络上却刮起了佛系旋风,年轻人都开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每每错过打折、优惠而后知后觉。

不做“佛系”车主,年末钜惠买SWM斯威X7-图1

但是,在今年圣诞节前后的这段时间里,就算是佛系青年也坐不住了,因为SWM斯威汽车推出了非常有诱惑力的年终钜惠购车政策。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1月31日之前,客户到店签单订车,最高可获得888元的现金红包。购买SWM斯威X7全系车型,只需首付15800元,就可以包牌购买SWM斯威X7,或是享受“24期0利息”的优惠福利!

不做“佛系”车主,年末钜惠买SWM斯威X7-图2

综合算下来,在年末活动期间购买SWM斯威X7,最高可省下6568元,还有超值团购会大礼包准备随时奉上。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SWM斯威X7。购车惊喜享不停,满满的惊喜礼物送给你,圣诞惊喜N重奏,不需再佛系,先下手为强。

脱单好神器

为什么说买车不能佛系?因为又到了年终“虐狗”季了,想要脱单没有神器怎么行!

圣诞节之后紧接着就是元旦,元旦之后不久就是春节,在各种节日纷至沓来的时候,不正是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去搞定另一半的最好时机吗?尤其是对广大的单身男青年来说,懂得浪漫,是作为一绅士必备的技能。玫瑰花、烛光晚宴对于女人来说就像毒药一般,车才能让俩人都“致命”,一男一女一台车,可以有无限遐想,创造无数“奇迹”!

不做“佛系”车主,年末钜惠买SWM斯威X7-图3

试想一下,晚宴过后带上她去看一场为她绽放的烟花秀,当她潸然泪下时,说一句“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接下来的事儿不就成了吗!这样的剧情才算完美。所以选择一辆让女生两眼泛光的车就成了当务之急!保证男同胞们旗开得胜!

相信你开着SWM斯威X7出去接她时,一定能让她为之惊艳,圆润的车身线条,整个车身都显得时尚运动。长4710mm、宽1855mm、高1770mm的车身尺寸,给了它不小的车身尺寸。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马力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绝对能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新年好伙伴

就算不是单身狗,已经成家立业的幸福家庭,每到年末春节来临的时候,回家都成了一个重要的话题。春节期间需要频繁用车,有一台空间又大,动力又强,开出去还有面子的大7座SUV,可以说是当下很多家庭都想要的。SWM斯威X7就能很好地满足这一需求。

作为一台真正的智能大7座SUV,SWM斯威X7不仅拥有宽敞舒适的大7座空间,还具备了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强劲给力的动力,轻松灵活的操控,以及充分考虑到全家人乘坐的安全保障。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人们在春节期间用车时的各种需求,也将给全家人带来智能、舒适、便捷的乘坐体验。

不做“佛系”车主,年末钜惠买SWM斯威X7-图4

至于面子上的问题,也可以放心地交给SWM斯威X7了。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出自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之手的SWM斯威X7,绝对能带给人从内到外的高级感受,开这辆车回家过年,绝对更有档次更长面子。

不得不说现在的车主是幸福的,不仅车好而且礼多,在圣诞节来临之际,SWM斯威汽车带来的钜惠惊喜,不仅是对消费者的回馈,更是以真正可靠的技术品质,让更多人,更多家庭都能享受到汽车生活带来的幸福。这个时候,佛系可以暂且先放一边,买到车后再来讲究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