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载,大男孩儿眼中SWM斯威X7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车主:小李

年龄:27岁

职业:私企职员

家庭成员:父母、弟弟、妹妹

车型号:SWM斯威X7 1.5T自动智尊型

购车时间:2017年10月

对于很多人来说,印象中的90后还是玩世不恭的小年轻。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90后也逐渐脱离象牙塔,走上了工作岗位。出入社会后,买房买车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又接力到了他们肩上。

相对于80后买房难的问题,90后的压力也并不轻松。对于先买房,还是先买车的难题,多数人的第一选择估计都会是房子这个不动产,而来自云南哈尼族的小李,也许有着少数民族的乐观,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买车!

幸福的承载,大男孩儿眼中SWM斯威X7-图1

当问起为什么这么迫切买下SWM斯威X7时,小李谈起了自己的家乡。云南大山里的一个小村落,交通极其不便。每次出远门赶车,都必须眼巴巴的在道路边,等上三到四个小时的过路车,才有可能出得了大山。正是这种痛苦的记忆,促使着小李对于车有着强烈的渴求。参加工作后,第一个想法就是买车。让家里人出行,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难受。

面对山路常见的烂泥坑、泡水路面,小李坚定地选择了SUV。“小车根本没办法进大山,你知道土马路吗?云南这天气,过山风吹着阵雨就来了,两边的水沟,中间起的垄子,起码都有二十公分的高度。”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确实只有SUV的高底盘,保证了车辆通过性,才能轻松应对这种挑战。

幸福的承载,大男孩儿眼中SWM斯威X7-图2

对于选中的SWM斯威X7这台车,小李也有自己的看法。“这车挺好的,外观颜值符合我的要求,价格办完落地才十一万,对于我来说也没有那么大压力。而且SWM斯威X7的7座空间便利性很好,后排的座椅放倒的全平空间,农忙时节,还可以帮忙家里拉拉货。”

说起自己的选车历程,小李俨然是这方面的专家。除开价格和空间的优势,在颜色的选择上,小李也有自己的看法。“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黑色的SWM斯威X7吗?因为黑色的SWM斯威X7有一种凌厉感。特别是在高速上开车,一辆黑色SUV从后视镜快速靠近的时候,前面的人会有一种不由自主的压迫感。”说完怕我不信,小李还补充到,这是他以前坐车的亲身体验。看得出来面前这个90后的大男孩,也善于留意和观察身边事物。 

幸福的承载,大男孩儿眼中SWM斯威X7-图3

而对于SWM斯威X7的科技内饰,小李则表示出这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SWM斯威X7搭载的E-go系统远程操控车辆:点火启动、设置电子围栏、定位查找让小李觉得物超所值。“你知道SWM斯威X7还可以直接用语音控制系统,放音乐、开空调;查路线、拨电话,根本不需要动手。SWM斯威X7中控12寸的大屏,就跟一台智能机器一样,太方便了。”说到这里小李显得有些高兴,“买车之后,接女朋友下班也方便很多,在朋友面前也有面子。”

周末的时候,小李喜欢开着SWM斯威X7带着女朋友去附近的景点游玩。“云南本来就是一个旅游聚集地,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就是昆明附近在新建机场,周边很多道路都是坑坑洼洼的,要不是SWM斯威X7底盘高,通过性能好,连出去玩的机会都没有。小车根本没办法应付这些挑战,还是SWM斯威X7好。”

对于将来,小李想带着女朋友去大理、丽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想带着女朋友回老家,一起躺在SWM斯威X7的后备箱看星星,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都已经计划好了。“小李如是说。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