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 SUV,奏响冬日恋曲!

冷空气降临滨城,
你我在寒气中顶风而行。
冬日不应该只有降温,
它应该是浪漫的、有情调的,
甚至是暖暖的。
当你爱上冬天
当你爱上奔驰
那么,你就会迷上这首恋曲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

奔驰GLS SUV,奏响冬日恋曲!-图1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将带地形图显示的3D导航,以及视频、音频等众多功能信息集于一身,信息尽掌控。在寒冷季节里,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可快速进行加热,确保根据需要提供温暖舒适的乘坐环境。仅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为座椅选择 3 种不同的加热级别。而在蓄电池电量过低时也会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座椅加热,可反复按压控制按钮,直到所有控制灯熄灭。 

后排座椅加热系统 - 根据需要调节温度 

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坐在后排的乘客可利用座椅加热系统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舒适温暖的感受。坐在后排外侧座椅上的乘客能够通过触摸一个按钮在三种加热档位之间进行选择。控制按钮上的 3 个红色控制灯指示所选的加热级别。级别 3 在约 8 分钟后自动切换至级别 2,级别 2 在约 10 分钟后自动切换至级别 1。在级别 1 时,系统约 20 分钟后自动关闭,而在蓄电池电量过低时也会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座椅加热,可反复按压控制按钮,直到所有控制灯熄灭。 

奔驰GLS SUV,奏响冬日恋曲!-图2

多区域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梦寐以求的怡人车内温度

 

具有 3 个不同气候分区的自动智能气候控制系统提供了适合每位乘客的舒适车内温度。驾驶员和前/后排乘客可单独调节温度和气流分配。更多调节选项包括前后排气流以及前排气候模式。

 

3 种气候模式可供选择以调节气流特性,从而满足个人喜好 – 扩散 (DIFFUSE)、中间 (MEDIUM) 和集中 (FOCUS)。后部中央出风口、B 柱上的出风口以及升压机风扇提升了后排的气候舒适性。多区域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 自动保持每个分区的设置温度。这一点依靠多个传感器得以实现。传感器除了探测车内和车外温度之外,还负责探测日光强度等。

空气质量和有害气体传感器持续监测所吸入的外部空气的质量。如果污染物超标,该系统会自动切换至空气内循环模式。此外,微粒活性炭过滤器改善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不仅能够滤除空气中的灰尘、烟尘和花粉,同时减少污染和令人不快的异味。露点传感器测量风挡玻璃的绝对湿度,从而有效防止车窗起雾。

奔驰GLS SUV,奏响冬日恋曲!-图3

车内负离子发生器带来洁净清新的空气

 

得益于车内负离子发生器,车内的空气质量显著改善。该功能可使车内空气充满负氧离子,从而起到清新空气的效果。同时,也有助于减少某些病毒、细菌和真菌。此外,带有 2 个微粒活性炭过滤器的增强型滤清器系统能够清洁内部空气以及空调系统吸入车内的外部空气。微粒滤清器系统能够滤除灰尘,而活性炭过滤层则能降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或芳香烃等气体排放物的峰值含量,直至达到舒适的水平。

并且,将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有助于减轻驾驶员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

奔驰GLS SUV,奏响冬日恋曲!-图4

控温杯座 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始终触手可及的冷饮或热饮 – 控温杯座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便捷的享受。水瓶、易拉罐和水杯均可牢靠固定在中央控制台中。还可根据需要将温度保持在 8°和 55°C 之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