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

2017年12月23日,天骏名车又一新店落户增城,并迎来了盛大而隆重的开业。在众多新老客户和媒体的见证下,天骏名车增城店正式扬帆远航,将为周边的市民提供最优质购车方案,一站式提供金融服务,以租代购等购车服务。

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图1

广东天骏汽车是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汽车金融、港口批发、汽车租赁、新能源,投资汽车产业、会员积分管理、综合服务的一体化集团,拥有多家连锁经营旗舰店,体验馆,展厅。

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图2

新店落成,都会看到有“汽车新零售”的字样。据了解,这是2017年天骏名车独家推出的,直接把港口岸价自贸区直销价到消费者,减少中间所有环节,为客户购车省去不少中间环节的费用,并且每月推出特少量特价车型

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图3

天骏集团始建于2016年, 2006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以专业高效体现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

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图4

天骏集团2017年开设多家分店,网点遍及大湾区。同时在天津有自贸区进出口,并拥有平行车海外资源及各大品牌中规车国内资源。且在天津建立了旗下子   公司【天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完整的拥有运营管理体系,为客户省略中间步骤,直接让利给顾客。务求提供优质、实惠的名车。

汽车新零售模式 天骏名车增城店隆重开业-图5

本着“总体跟随、局部超越、重点突破、招贤纳士、合纵连横、后来居上”的发展战略和“新零售,新金融,新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天骏将坚持走科技创新的道路,发挥团队智慧,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受人尊敬的平行进口汽车企业集团。

广东天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73号

咨询电话:13712387469/18814374837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富城华府238号

咨询电话:13411177988/1354440996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