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冬天,都说这是个浪漫的月份,因为有雪,还有圣诞老人和雪橇。就在你还掰着手指想过圣诞的时候,东风日产早已为所有劲客、蓝鸟的车主和准车主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节日——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面对车市寒流,东风日产逆势而上,在今年12月达成900万产销规模,成为国内第5家进入900万辆俱乐部的合资车企。而这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支持。

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图1

12月22日,长沙德思勤胡桃里音乐酒馆被东风日产豪气的包场了,每个人在进门前都被戴上了一条红围巾,这一份热情正是来自东风日产对每一位用户的悉心关怀。酒馆内温暖的氛围,飘扬的气球、斟满的美酒,都是东风日产对每一位用户的感恩。蓝鸟车主胡小姐在现场表示,当时选择蓝鸟是因为颜值,但之后这款车的舒适性和油耗表现都让她惊喜。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加上好的产品,大概就是东风日产在行业内最快达成900万销量的秘诀所在吧。

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图2

感恩,始终贯穿着潮流音乐之夜,不论是知名歌手的现场献唱,还是一轮接一轮的互动游戏和抽奖,在这个特殊的夜晚,东风日产只想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觉得温暖。可能你是和爱人朋友一起到来,也许陪伴你的只有爱车,但是只要加入东风日产这个大家庭,无论如何你都不会觉得孤单。

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图3

进入中国市场14年来,基于对市场脉络和未来发展的准确判断,东风日产积极应变,如今900万辆的达成,是一次发展的契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东风日产来说,这句气势宏伟的诗句又有了新的注解:如果说东风日产是合资车企发展的一本教科书,那么不难发现,其精髓是始终围绕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进行变革,以强劲的体系实力为企业驱动,从产品、营销、客户关怀等层面一同发力,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图4

在智能互联时代下,东风日产提出了Young Nissan 3.0战略,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从年轻人的思维出发,造年轻人喜爱的车、贴合年轻人的需求做营销,带来真正满足新时代需求的产品。诸如劲客、蓝鸟等车型,凭借个性化的设计、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激情澎湃的驾控,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助力东风日产实现销量的稳步提升。

东风日产劲客蓝鸟车主潮流音乐之夜-图5

2018年,正好是东风日产成立15周年,依照东风日产当下的迅猛势头,打破“最短时间达成销量千万”的纪录,不无可能。高歌猛进的同时,东风日产始终心系每一位车主,就如同这一次暖心的潮流音乐之夜,选择东风日产,不再让你孤单。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