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1

12月23日,12月22日,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8款车型。 此外,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2

中华V6诞生于被全球最负盛名的科尔尼汽车专业奖项评选为“2017年中国最佳工厂”的华晨中华智能工厂,也是该工厂的收款产品。中华V6从研发、整车设计、制造、营销均以德系标准进行锻造,可以说中华V6是新中华的重磅产品。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3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4

中华V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融合,再结合富有立体感的前包围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车侧腰线的设计充满了力量感。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辆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5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6

内饰部分,中华V6采用了红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使车内看上去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而且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并搭载BriAir车联网系统且功能非常强大。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7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8

中华品牌产品一直致力于对驾驶的追求,以德系豪华品牌支持的全新1.5T发动机在技术上取得了轻量化、节能化、静音化的特点,作为一款城市SUV,在动力上更加追求极致的驾控,提高城市加速体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08秒,同时匹配来自菲亚特核心技术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中华V6在性能展现上与德系豪华品牌一跃相成。

智能工厂首款力作 中华V6河南区域上市-图9

中华V6的出现必将再次带来自主品牌的高光时刻,从未有过的激动人心正是中华V6向世人发出的激情呐喊。在中国自主SUV市场内,以德系豪华品牌标准体系的指导下,成就了品质、空间、颜值、智能、安全最完美融合的一款SUV,中华V6将成为消费者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