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23日,云度π1长沙地区抢先品鉴会在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正式举行,以“为改变而生”的新生代纯电动SUV——云度π1,是云度品牌旗下“双子座战略”的首发车型,甫一上市,就凭借“高颜值、高科技、高续航、高保障”等多重特点,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本次长沙地区的抢先亮相,也将让广大湖湘车友在新能源SUV的领域又增加一重选择。

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图1

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图2

品鉴会现场,兰天集团华宇新能源总经理金宇先生上台致辞,向到场的云度车主与媒体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金总表示,云度新能源汽车作为全国第十家获得国家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以及品牌发展规划上都有着独到的优势,而兰天集团作为湖南本土拥有品牌4S店最多的综合经销商集团,也为能够与云度品牌携手并肩,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发展而倍感荣幸!

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图3

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图4

随后,在云度忠诚车主朴实而中肯的用车体验分享下,云度π1正式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兰天华宇云度新能源展厅的专业销售讲师也就云度π1的高颜值外观、高品质性能、高可靠质保为到场嘉宾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活动现场,兰天华宇云度新能源通过多个品鉴环节的设置,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云度π1在“环保+智能”上的高度融合, 让大家亲身体验云度π1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伟大创变。

云度π1正式亮相兰天集团长沙河西汽车城-图5

兰天华宇云度新能源展厅总经理金宇先生的上台,首度揭晓了云度π1在长沙地区销售的4大车型,以及云度π1的价格与优惠政策,将整场品鉴活动引入高潮!本次品鉴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兰天华宇云度新能源展厅正式面向湖湘车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新能源汽车销售与服务,同时也代表了兰天集团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向新能源汽车领域进军的一次重大转型升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