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卡终结者 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

提起微卡,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它们在城乡货运市场称王称霸,不可一世的画面,诚然,因为低廉的价格和使用成本,很长一段时间里,微卡都在农村乡镇货运市场扮演“一哥”角色。然而,时代在发展,消费者生活水平在提高,微卡“廉价”的吸引力不再像过去那么大,反之则是它在外观、舒适性、动力等方面的短板越来越明显,于是属于微卡的好时代终究是过去了。

既然已经无法适应时代的需求,那么升级换代势在必行。看准了这一商机,长安轻型车推出了一款兼有微卡与皮卡优势的创新型超值皮卡——长安神骐F30,它不仅是抢占国内城乡轻量级货运市场的优秀选手,同时也具有攻下城市家用皮卡市场的实力。

超值皮卡,价格4.99万起

微卡终结者 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图1

提起皮卡,大家瞬间想到了那些昂贵的大块头,大呼“开不起,开不起!”的确,目前市面上的皮卡,要么是动辄几十万的发烧友级进口大家伙,要么是至少7万起跳的主流选手,要知道,在大家的观念中无论微卡还是皮卡,都是以“拉货”为主要目的的工具车,这样的价格的确是奢侈。但是长安神骐F30却是个例外,4.99万起的低价下探至微卡车型的价格,却拥有皮卡的品质和实力,实在算是性价比超高的典范。

外观升级,拽的就是时尚范儿

微卡终结者 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图2

如果对着微卡谈外观,仿佛就是个笑话。但拥有微卡一样价格的长安神骐F30,外观却是个亮点!长安神骐F30外观经过精心设计,不仅瞬间碾压了一帮让人难以言表的微卡,也打破了一般皮卡的平庸设计风格。相较常规微卡和皮卡,长安神骐F30整车显得时尚硬朗,路虎风格的前脸抓人眼球,蜂窝状进气格栅的设计别出心裁,组合式切割头灯作风硬朗,如果忽略掉货箱,颇有点SUV的霸气范儿!

开上这样一款车,也许就能瞬间遗忘那些嘈杂喧嚣的乡镇市场,出现在脑海中的,是像美国电影中的画面——夕阳西下,带着心爱的人,开着心爱的车,自由洒脱地奔向远方。

舒适升级,轿车化内饰建奇功

微卡终结者,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

传统微卡,几乎没有舒适性可言,逼仄的空间,毫无质感的内饰,根本无法痛快享受一次次的旅程。但长安神骐F30就十分看重车辆的舒适性,因此采用了轿车化内饰,加强了空间合理布局,搭配双色中控设计,风格简洁,使用便捷;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好;双横臂前悬架,行车稳妥,操控好,行车过程安稳舒适,体验不输轿车。而ABS+EDB系统,在无形之中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用户的驾驶体验得到全面保障。

动力升级,装得多也能跑得快

微卡终结者 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图3

市面上,一般微卡普遍都使用1.2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自然是不会有什么良好表现。相较一般微卡,长安神骐F30在动力上做了很大的提升,搭载1.5L东安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可提供112马力的动力输出,保障高效动力输出。充足的动力,使得在长安神骐F30身上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问题,毕竟它的货箱尺寸突破2米,载货能力很强,没有一款强力的发动机,无法匹配这样强势的载货能力。

空间升级,大承载满足你期待

微卡终结者 长安神骐F30舒适实用-图4

空间大,是对一辆微卡或皮卡的基本要求。在这个方面,长安神骐F30也是超额完成任务的。它拥有2.02米超长货箱,远超传统皮卡1590mm的均长,而且货箱挡板三面可开启,方便货物装卸,货箱后板可放平,实现装载空间利用最大化,满足用户的期待!不仅如此,长安神骐F30还拥有无轮鼓包的优势,最大程度利用载物空间,减少货物放置不平整造成颠簸路面对箱体的损坏, 也是考虑十分周全了。

跟不上时代的进步,微卡式微的命运已经无可挽回,只有引领新趋势的产品,才能成为市场的宠儿。长安神骐F30出现,以低价位,高品质的特点成为了取代微卡和皮卡进入家庭的最佳选择,满足了当前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刚性需求,并且,随着近年皮卡进城、取消反光条等政策的陆续出台,皮卡的市场空间将会逐渐扩大,像长安神骐F30这样优秀的皮卡产品必将迎来腾飞的那一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