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2017年12月20日,烯润科技携手车迷频道、庞大集团共同组织开展的“穿越林海雪原”石墨烯润滑油冷启动测试公益之旅在烯润科技(滦县)有限公司正式启程。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1

此次活动为期十天,从2017年12月20日到30日。“穿越林海雪原”石墨烯润滑油冷启动测试之旅从烯润科技(滦县)有限公司出发,途经沈阳、四平、哈尔滨、齐齐哈尔,终点为呼伦贝尔。在呼伦贝尔进行烯润石墨烯润滑油冰寒测试,然后经由齐齐哈尔、松原、赤峰,返回唐山,全程近4000公里,整个行程涵盖东北、内蒙、河北,跨越5个省市。活动途中,分别将在沈阳、哈尔滨举办两场主题慈善活动,烯润科技希望通过“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慈善活动,在提升社会价值的同时,用一颗诚心、爱心和善心,解民众之困,排学子之难,共同推动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2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3

此次公益之旅活动沈阳是第一站。12月21日,庞大集团沈阳轿车大区总经理朱学刚、副总经理姜英以及烯润团队率领16家4S店经理及员工代表,组建18辆爱心车队,为沈阳儿童福利院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爱。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4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5

冬日暖暖的阳光挥洒,来自沈阳各店的爱心车队,早早集合,为爱心捐赠整装待发。下午12点半,爱心车队从沈阳一汽大众店出发,整齐的车队蔚为壮观,在沈阳大街有序行驶,引来路人驻足观看。经过一个小时,爱心车队到达活动目的地。在沈阳儿童福利院门口,学生和老师们热情迎接着大家的到来。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6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7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8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庞大集团辽宁轿车大区朱学刚总经理和儿童福利院孙院长分别进行发言。据介绍,沈阳儿童福利院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旺牛村,是沈阳唯一一所儿童福利事业单位,收养弃婴、弃儿、孤残儿童近400名,90%以上是残障儿童。建于1985年,现有职工125名。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朱学刚总经理作为代表向儿童福利院捐赠生活用品、衣物、食品等,助力公益发展,帮扶关爱孤残儿童。朱学刚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尊重儿童、关爱儿童、支持儿童,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庞大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向残疾儿童献爱心。今天,我们给福利院准备了价值两万元的生活物品,数量虽然不多,但却凝聚着庞大集团沈阳全体员工的爱心,倾注着我们“庞大人”对特殊儿童一份真挚殷切的情感,满载着庞大集团对沈阳儿童福利院的支持和关心。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9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10

仪式过后,在福利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儿童学习室、文体活动、康复教室等。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孩子们从大家手中接过礼物后像林中小鸟一样欢闹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福利院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是对爱心最好的回馈。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怀感恩之心,行慈善之举”!庞大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肩上担负着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企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源于企业责任感,基于企业实力。烯润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石墨烯润滑油生产的科技企业,公司继承和发扬冀东物贸集团的优良传统,敬业、务实、勇于创新。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11

庞大集团与烯润科技是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对沈阳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不仅为了让这些孩子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与温暖,也为了让集团公司员工更深刻的了解到社会所赋予的种种责任,达到思想境界的升华。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12

携手庞大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行沈阳站-图13

 

意见
反馈